昆明拼团购房16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醉美遵义即将精彩亮相北京房展会

发布时间: 2019-05-14 06:00:1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遵义,黔川渝三省市结合部中心城市,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南临贵阳市,北倚重庆市,西接四川省泸州市。处于成渝—黔中经济区走廊的核心区和主廊道,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终年温凉湿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日照充足。

要说遵义最有名的还是被誉为“国酒”的茅台,用当地优质高粱为原料,高山深涧的井水为酿造水操工艺独特,味感醇厚,余香绵绵,酿制茅台酒的用水主要是赤水河的水,赤水河的水质好,用这种入口微甜、无溶解杂质的水经过蒸馏酿出的酒特别甘美。

2018年遵义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十大最具有活力休闲城市”之一,其城市良好的休闲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居民对城市的高度满意使遵义获得了这一荣誉。

不止是精神文明建设,近年来,遵义市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发展条件。据遵义市人民政府数据:“为了加快建设黔川渝结合部综合交通枢纽,完成交通投资240亿元。加强航空运输能力建设,新舟机场和茅台机场旅客吞吐量实现360万人次以上,加快新舟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完成赤水、播州、正安通用机场前期工作。加快昭黔、遵泸及古蔺大村至遵义铁路前期工作,启动瓮马铁路延伸线、遵义动车所和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建设。”

2019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5月16-19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贵州遵义展团即将登陆展会。

本届博览会云集了云南昆明、大理、曲靖、德宏、红河、普洱、保山、楚雄、文山、西双版纳,河北张家口、承德、秦皇岛,贵州遵义、余庆,四川攀枝花,广西北海、桂林等省市地区,集中展示等优质地产项目,为北京市民提供都市休闲、避暑避寒、旅居养老等优质地产项目。贵州遵义、余庆作为城市组团第一次亮相博览会,将展示当地著名景区、民俗文化、旅居地产等特色旅游资源及精品楼盘项目,给北京市民带来一场“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视觉体验盛宴!

——凭本版新闻免费换取本届展会门票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