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昆明呈黄路预计下月通车 以后飞机、高铁换乘将更方便

发布时间: 2019-05-14 06:59:23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0035bb21-03ea-4f5e-903f-bc3e789021e8_w640

位于昆明东郊大板桥镇的中铁八局六公司呈黄路项目建设工地上,一座跨径较大的互通式立交桥已巍然屹立在公众眼前。这条全长约4.5公里的大型市政道路工程,预计于今年6月底具备通行条件,从而确保昆明航空、高铁两个国际枢纽的有效连接。

据介绍,项目自开工以来,全体员工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劳动竞赛和科技攻关活动等,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拆迁难等多重困难,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推进。呈黄路横跨空港经济区—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呈贡区,是昆明东部产业带的主要通道,北接昆明机场高速大板桥出口、止于空港经济区南部。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贯通呈黄路至金桥路全线及打通空港经济区和经开区、呈贡新城的联系道路,实现航空、高铁两个国际枢纽的有效连接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