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凯旋怡景】退休后的窗外,还可以这样美~

发布时间: 2019-05-21 10:22:3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0.webp.jpg

2018年,一部以旅居式养老为题材的电影《爱在记忆消逝前》被广泛传播。这部电影贴着公路片的标签,旅途不确定性的生命体验,自然而浪漫。一对耄耋夫妇,背着儿女偷开房车出去旅行。“逃跑计划”阐释了老年题材电影的爱情真谛。他们这种旅行,属于国内新的养老方式——旅居养老。


旅居养老利于身心健康

根据世卫组织报告显示,受环境因素影响的老年发病率持续增高。与其花钱给老人看病,不如提前养生预防疾病。宜居的气候,舒适的环境,可使老年疾病得到改善。

置身于名山胜水,既能锻炼体魄,又能呼吸空气中的负离子,调节神经系统增加血蛋白,加速其肌肉内代谢产物输送,消除疲劳。旅居所到的每一座城市,亦能品尝当地特色美食,调剂老年人的口味增加营养。因此,养老不仅是居家、社区和儿女孝道,更应该有诗和远方,正所谓“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旅居能获得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幸福!


中国旅居养老日渐火爆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正经历全球历史上规模最大、速度最快的人口老龄化进程。截至2016年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经达到2.29亿,占总人口的15.5%;预计2050年将达到峰值4.83亿,由此将催生出一个354万亿元的巨大市场。

640.webp (5).jpg


作为一种新的养老方式,旅居养老日益被中国老人们所接受。有数据显示,中国老年人出游的比例已经占到了中国旅游市场的20%以上,旅居养老市场日渐火爆,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旅居养老选哪里?

石林凯旋怡景,世界自然遗产旁,石林高铁第一站,诗意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旁,国家*级景区,省会配套,享高铁,旅居价值凸显,养老投资正当时!


旅居价值

买一房避暑防寒/候鸟式养老

石林凯旋·怡景,"候鸟式养老”旅居手选,这里常年气候温润,四季春色撩人,是夏天避暑、冬天防寒的不二之选,旅居凯旋·怡景,像候鸟一样追随着大自然的节奏,畅享惬意晚年生活。

640.webp (6).jpg


度假价值

醉美景区,休闲度假就在家门口

石林凯旋·怡景,国家*级风景区、长湖风景区、乃古花海、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尽在咫尺。

640.webp (7).jpg

早起悠闲漫步于巴江河畔,呼吸鲜氧空气,开启清新早晨;中午漫游石林景区,看奇花异石,青草起伏;下午海洋世界观赏海洋动物表演。

石林,一个让人待不腻,也待不厌的地方。


氧境价值

负氧离子3280个/m³,天然大氧吧

有着“中国天然氧吧”称号的石林,空气负氧离子高达3280个以上/m³,全年365天零雾霾,四季艳阳蓝天,清风袭人。

640.webp (13).jpg

旅居石林凯旋·怡景,让生活离自然更进一步,安享晚年退休生活。


通达价值

高铁通八方,便捷生活圈

石林距省会昆明仅87公里,是“八入滇、四出境”的重要节点!名副其实的云南旅居第一站!高铁18畅达昆明,劲享省会配套。

640.webp (14).jpg

旅居凯旋·怡景,交通便利,生活便捷,无忧生活由此起启幕。


人文价值

阿诗玛人文原乡/人文气息浓郁

石林,部彩色宽银幕电影《阿诗玛》人文原乡。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主题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由石林彝族撒尼民歌改编,被定为云南旅游代表歌曲,“大三弦”舞被列入第二批国家非遗。

640.webp (15).jpg

旅居石林凯旋·怡景,感受浓郁人文,体验众多民俗特色,开启幸福养老旅居生活。


户型品鉴

凯旋·怡景

五证齐全,置业安心

3790元/㎡起,养老投资正当时

640.webp (1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80元/㎡

楼盘地址: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巴江河畔

楼盘电话:400-819-8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