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巫家坝旁万科大都会地块过规 新增约17万方教育配套住宅

发布时间: 2019-05-21 17:39:35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1日,昆明市KCGD2016-18-A1号地块(推广名:万科大都会)过规,规划建设12栋建筑,包含10栋住宅,1栋办公,1栋幼儿园,地下设置两层地下车库。

地块过规净用地面积为53236.13㎡,地上建筑面积(计容)为170354.61㎡,地上建筑不计容面积为389.09㎡,地下建筑面积为64382.36㎡,容积率为3.20,建筑密度为18.81%,绿地率为35.00%。

地块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广福路南侧,237号规划路西侧,42号规划路北侧,五甲塘规划片区东北侧,紧邻巫家坝CBD核心区,值得注意的是距A1地块仅一街之隔的一期用地内还包含了一所36班小学。

据规划信息显示,该项目申报单位为昆明万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底,由昆明市鑫海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万科旗下子公司昆明万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目前万科大都会前期推出房源已售完,预计项目5月底会推出7栋和8栋,户型面积为107-143㎡的新房源,目前项目处于意向登记中。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