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万达或在昆明嵩明县打造万达广场、万达体育运动小镇等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5-29 07:04:24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8日消息,万达集团的昆明城市公司日前去到了位于昆明东北部的嵩明县进行考察,洽谈商住、文旅综合体等项目,并表示有意进入嵩明县开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万达集团或将计划在嵩明县建设万达广场和万达体育运动小镇项目。消息称,嵩明县方面希望万达广场综合体项目与棚户区改造相结合,万达体育运动小镇项目建议万达集团考察西山片区、长松园片区。

在考察过程中,万达前往嵩明县棚改片区和西山片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根据投资需求,嵩明县给万达方面提供了相关地块资料以备选。

另外,在5月28日,万达于四川成都青白江底价拿下一宗土地。地块净用地面积约207.86亩,计算容积率2.5,起始楼面价3600元/平米。

根据要求,竞买人须根据青白江区蓉欧国际化的城市定位,结合宗地区域特点,打造一条以餐饮、休闲为主的蓉欧特色商业街,总体量不低于1.6万平米。据消息称,该宗地成功出让,也标志着青白江万达广场正式落地。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