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地铁二号线旁,快生活慢享受

发布时间: 2019-05-30 17:28:4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北京路沿线,成熟生活地标,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昆明北市区首作,随着时间游走,流露愈发醇香的生活滋味。无论房子内的自我领地,还是房子外的美景簇拥,不管社区自身生活配套,还是真实可见、可享的北市核心生活要素。如果,轨道线之于昆明,只是横穿城市的交通要道。轨道线之于昆明恒大翡翠华庭,则以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影响整个昆明北市———生活固然高速,慢慢享用依旧。

(实拍图)

准现房呈现 前所未有的购房体验

将精心雕琢的产品,以准现房形式呈现给客户,缩短购房周期,减少空泛销售顾虑,真景观、真产品接受客户严苛的选择,缩短享用品质生活的等待周期,带来更加美好的购房体验。

如此淡然与信心源自恒大集团选择带装修成品的道路之初,稳健之气就渗透到每个环节。从选定家装品牌、家装方案到合作伙伴,点点滴滴唯一的评判准则只有客户。不是简单的加法,将所有光鲜的东西堆砌在原本产品上,而是让空间更为人性化,让生活更亲切。

(实拍图)

极致细节 品质不经意间流露

带装修是中国地产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成熟的消费者与不断提升的生活要求对于开发商提出的新考验。而那些或已经埋在墙壁之间、铺装成型的地板和投入使用的厨卫,对于开发商而言就不单单只是勇气可以承担。

翡翠华庭,立足未来的生活、未来的主人,每一刻都没有放弃追求完美,这样的考量让开发商与消费者实现了双赢,让翡翠华庭北市品质坐标的称号自然无可争议。

(实拍图)

给予房子 而生活的内涵远不止于此

11座生态公园,旁边6800㎡的山水新城城市绿地,让散步的人们有了更多机会细细品味每棵树、每朵花。生活就在这样的场景中上演,闲适的心情、温馨的气氛,需要更多时间来品读关于华庭的时光。

区域内5公里范围内以云师大教育体系的优质资源15年专属教育体系,成熟的邻里中心是入住翡翠华庭的额外荣耀。中汇沃尔玛、昆明广场等6大商圈环绕,生活购物,从此从容自然。

这就是昆明恒大翡翠华庭,生活的丰盈不再是客户的期待,而是成为恒大集团发展的责任,尽一切所能满足客户所需。既然生活在此上演,那就让每一个拥有都不乏精彩。

(实拍图)

醇熟北市 诠释居住“中央”的优越

入住昆明恒大翡翠华庭,小区门口即是地铁2号线龙头街站,交通便捷,瞬息即至,拉近国际大都市的生活风向标。

北市繁华的商业配套,宜居的自然环境,俨然已逐渐成为一个都市生态链完整的城中之城,无需远足,即可满足城市生活一切所需,而昆明恒大翡翠华庭,傲据北市繁华核心,全面代言生态不离繁华的城央生活典范。

据悉,昆明恒大翡翠华庭五月淘房节,建筑面积约138-140㎡地铁口华装宽境三房、四房85折清尾发售中,2019年下半年交房,准现房匠心筑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北京路与沣源路交叉路口龙头街地铁站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1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