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7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预售周报】上周(5.27-5.31)新增预售22.24万方 融创文旅城将推高层住宅

发布时间: 2019-06-03 11:00:4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和呈贡区房产信息网公示,上周(5.27-5.31)主城四区及呈贡区共有6个项目获得6张预售证,五华区和呈贡区上周没有新增预售,总计新增预售面积222472.04平米。相比上上周的748724.48平米,环比下降70.29%。

昆明楼盘网发稿前统计,上周昆明主城四区及呈贡区共有包括融城晋熙大厦、美的顺城府万科翡翠滨江、昆明融创文旅城、星湾俊园、金地星月在内的6个项目获得6张预售证,新增预售222472.04平米。

官渡区上周获预售证3张,分别来自润麒中心、万科翡翠滨江、星湾俊园。其中万科翡翠滨江于5月31日开盘。

万科翡翠滨江项目位于滇池会展片区福保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以北,龚家村地铁站旁,此次开盘推出二期5栋,两梯四户,总高29层,总计116套,户型面积103-143平,均价1.5-1.65w/平左右。

万科翡翠滨江实景图

润麒中心项目位于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辖区,目前有公寓在售,建面38-62平米,带全套家具家电,可托管,均价1.7-1.8万元/平。

星湾俊园项目即俊发新螺蛳湾澜湾俊园二期,项目位于官渡区矣六街道办事处宏仁片区, 目前124平米在售,预计6月底开盘,将推出143平和176平的户型,带装修交付,均价1.25-1.3万/平。

西山区上周获预售证两张,分别来自昆明融创文旅城和金地星月。

昆明融创文旅城项目位于西山区碧鸡路和草海隧道交汇处西南方向,后期将推出二期高层住宅,建面101-193平,价格待定,为毛坯房。

昆明万达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金地星月项目位于西山区前卫西路春晓花园对面,目前九樾产品已售罄,6月将推出星月新品,建面89-121平,价格待定,带装修交付。

美的顺城府营销中心

盘龙区上周只有美的顺城府获得预售证,美的顺城府项目位于盘龙区金瓦路北,目前别墅正在认筹中,认筹金10万,开盘可享2%的优惠。户型有联排280平,双拼370-400平,预计6月开盘。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