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晋宁大湾片区2010亩土地今日将出让,古滇未来城将继续扩容

发布时间: 2019-06-11 11:12:46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下午,位于晋宁区大湾片区的2010亩土地将公开出让,从早前公开的信息看,这批土地属于云南城投规划的晋宁片区古滇未来城开发用地。

据此前披露的晋宁未来城规划,晋宁片区古滇未来城项目将充分挖掘和利用郑和文化品牌和环滇池资源禀赋,按照基于大生态、依托大数据、发展大健康、大旅游的要求,遵循“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医养一体、城乡一体”的建设规律,秉承“绿营城、水润城、花满城”的规划目标,通过实施一心(郑和文化心)一轴(水上鲜花风光轴)、一带(黄金海岸环湖带)一路(缤纷环滇路)、三大特色小镇(郑和文化小镇、黄金海岸水乡小镇、国际医疗康养度假小镇)、八大功能板块(水上体育运动、国际百花博览、生态绿色居住、郑和国际论坛、旅游服务、丝路创新产业、湿地科普游览、民族艺术文化)。

四川清凤操盘古滇未来城

据查,晋宁片区古滇未来城操盘公司为昆明七彩云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8月6日,云南城投置业有限公司与四川省清凤现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清凤现代”)签署了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清凤现代拟参与公开竞买云南城投旗下昆明七彩云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昆明七彩公司”)59.5%股权,而昆明七彩公司正是古滇未来城开发企业。

目前昆明七彩公司股东持股情况为:昆明七彩云南古滇王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540万人民币;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660万人民币;国寿云城(嘉兴)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600万人民币; 云南凤宇置业有限公司出资10200万人民币。可以看出,四川清凤全资控股子公司云南凤宇置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85%。

据凤凰网房产昆明站5月实地踩盘发现,目前古滇未来城开发公司为四川清凤。

而早在2018年9月28日古滇未来城销售中心开放暨清凤房歌公司成立2周年盛典会议上,清凤房歌公司领导何晓娟就在致辞中提到“2018年8月,清凤房歌公司首ci踏入昆明,于滇池畔,16000亩休闲旅游度假区内,打造千亩智慧养生大城”。这个项目,就是紧邻诺仕达开发的古滇名城的古滇未来城。

21宗土地整体竞买

结合今日即将交易地块的公告,挂牌交易的21宗土地必须整体竞买,竞买保证金必须一次性缴纳共计4.979亿元。该21宗土地由19宗商业用地与及2宗体育用地组成,建筑物高度12-36米,土地竞得人需按照大湾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的要求,对拟划拨地块(约1128亩)内的市政道路、配套设施、公共绿地、湖滨生态区进行配套建设,建设费用由土地竞得人承担,建设品质要求与公开出让地块项目建设品质相协调和匹配。

综上,晋宁片区古滇未来城项目开发用地将于今日下午继续扩容。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