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孙宏斌、邓鸿到晋宁未来城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6-16 07:51:40

来源: 晋宁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3日,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3家国内著名企业一行10人到晋宁考察。晋宁区领导徐波、杨万洪、吕丰及古滇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佰明陪同考察并详细介绍晋宁的发展优势及广阔前景。晋宁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古滇文化、独特的秀丽风光,备受大企业青睐,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

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宏斌、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业务管理总部行政总监藏宏洋等一行,现场考察了晋宁未来城项目建设情况。在大湾生态建设区,考察团一行俯瞰滇池全景,了解滇池地形地貌、未来城整体规划和发展方向。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风景秀丽的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共赏碧波尽染的湖光美景。邓鸿董事长、孙宏斌主席一行对晋宁的文化历史优势、区位交通优势、水域生态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晋宁广阔的发展前景表示出浓厚兴趣。


“春天在哪里,昆明告诉你;春城在哪里,晋宁告诉你”。晋宁是古滇都邑和伟大航海家郑和的故里,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优美的生态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及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已经使晋宁成为昆明大都市核心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滇池时代”昆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兴增长极,在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中拥有独一无贰的支撑作用。撤县设区后的晋宁更是全面融入昆明主城同城发展步伐,在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际旅游康养新区、古滇郑和文化名城、高原湖滨宜居新城的过程中不断取得新成就。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