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宜良将打造成昆明东部综合枢纽、新兴产业拓展区

发布时间: 2019-06-16 07:52:54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率队赴宜良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程连元强调,宜良县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找准发展定位,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把宜良打造成为昆明东部综合枢纽、新兴产业拓展区、“世界春城花都”“中国健康之城”的重要支撑。

程连元一行深入宜良工业园区,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及宜良红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昆明铁新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前往宜良东城新区,现场察看华强方特宜良项目、恒大(宜良)养生谷项目推进情况;走进苗木花卉产业园区,实地调研云南为君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宜良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围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认真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程连元指出,近年来,宜良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尤其是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宜良县要围绕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结合“着力打造‘一个枢纽’、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全面提升‘三大品牌’”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城市发展定位和产业发展定位,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开放创新等各项工作,加快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程连元强调,宜良县要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发展思路,强化科技创新,夯实人才支撑,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融合发展。一产方面,要更加注重突出特色,做大做强花卉苗木产业,提高组织化程度,实行公司化运作,努力建设区域市场中心。二产方面,要优化产业布局,加速发展生物医药、新材料、装配式建筑、环保产业等新兴产业,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三产方面,要巩固商贸、物流等传统服务业优势,大力发展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创,着力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

刘智、夏俊松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