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呈贡将携手华侨城、云南文投打造万亩万溪生态花园

发布时间: 2019-06-16 07:54:24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呈贡万溪冲是昆明人的后花园,万溪宝珠梨是昆明人的味道。

6月12日,昆明市呈贡区政府、华侨城欢乐田园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呈贡区新区管委会,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昆明市呈贡区万溪生态花园项目)。

签约后,三方将以建设“万溪生态花园”为突破,率先打造呈贡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华侨城美丽乡村总部、昆明城市花园。这是呈贡区委、区政府深入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巩固提升生态治理水平,实施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呈贡区乡村振兴战略步入了快车道,而“万溪宝珠梨”这一名品牌也实现了产业发展的再一次升级。

根据协议,昆明市呈贡区万溪生态花园项目位于呈贡区东部,涉及吴家营街道、洛龙街道和雨花街道部分区域,毗邻呈贡大学城和呈贡信息产业园,规划以非建设用地为主,规划面积约50000亩。该项目立足本土,紧贴实际,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把握“生态”“产业”“特色”三个关键,将生态修复、宝珠梨保护和新区建设三者有机结合,有力推进《昆明市呈贡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现呈贡新区建设与乡村振兴相得益彰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