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3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游昆明 外国人最爱去石林

发布时间: 2019-06-19 11:22:07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本地楼市


来自美国社交旅游网站Trip.com的数据显示,该网站上线国内景区以来,入境游客购买门票及玩乐产品人数快速上升,一季度购票量增长195%。昆明是上线景区最多的十大国内城市之一,石林则是入境游客最关注的昆明景区。

目前,Trip.com已覆盖国内30多个热门旅游城市的300多家热门景区,部分城市的入境游客预订量最高增长10倍。根据Trip.com数据,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西安、杭州、桂林、昆明和苏州是上线景区最多的十大城市。其中,北京有57家景区上线 Trip.com,昆明也有15家景区上线,方便入境游客通过平台进行无障碍预约。

石林、云南民族村、滇池、翠湖公园、九乡、西山森林公园、花之城、大观公园、石林冰雪海洋世界、金殿名胜区,是入境游客关注度最高的十大昆明景区;老滇味过桥米线、茄子恰恰、一颗印,则成为入境游客关注度最高的昆明餐厅前三甲。

从数据上能够发现,入境游客的足迹已经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除了上海和北京依然是入境游客的第一选择,传统旅游城市和休闲度假目的地对入境游客的吸引力也很高。

景区方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故宫、上海黄浦江游览(十六铺码头)、东方明珠、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之巅观光厅、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北京慕田峪长城、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和广州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成为入境游十大人气景区。除了主题乐园,长城、大熊猫繁育基地等具有中国特色的景区,入境游客的热情也非常高。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