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滇池国际湿地文化旅游项目三期将启动,免费开放还通地铁

发布时间: 2019-06-21 09:46:21

来源: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前几日,3宗位于昆明市昆明市官渡区新螺蛳湾片区土地挂牌,该批土地将于7月10日出让。根据规划该批土地为昆明滇池国际湿地文化旅游项目三期用地。

地块位置图

滇池国际湿地文化公园建成后将通地铁,且免费对外开放

编号KCGD2017-4-A1 、KCGD2014-7-A1 、A2号地块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新螺蛳湾片区,根据地块交易文件,3 个地块需整体竞买,交易起价5.26亿元。土地竞得人在竞得 KCGD2017-4-A1 号地块,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后 4 个月内须完成公园地块各项报批手续,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后 30 个月内完成公园及公园配套设施(管理用房及商业用房)建设。建设完成后,在土地使用年限内必须无偿对外开放,且由土地竞得人负责公园的管养及维护并承担所有费用。

据悉,昆明滇池国际湿地文化旅游项目位于官渡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000亩。项目土地一级开发总投资约37.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回迁安置房、片区道路和学校、湿地公园、高端酒等。项目由俊发集团旗下云南盛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内湿地公园一期404亩已于2012年5月建成,项目二期已于2012年6月开工。如今三期项目也即将启动。

建成后的昆明滇池国际湿地文化项目将集文化、旅游、商务、生态恢复等功能与一体,通过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市品质,达到修复湖滨生态、改善人居环境的目的,它将是代表昆明形象的城市低碳开发建设性项目。

配合轨道及普自村道路建设

本次地块土地竞得人对KCGD2017-4-A1号地块的建设须无条件配合轨道交通路线敷设、场站建设的要求,并无条件承担海东公园与海东湿地互通的人行通道建设。

另外,土地竞得人在竞得土地签订成交确认书之后,签订让合同之前,须与官渡区人民政府签署《昆明滇池国际湿地文化旅游项目三期KCGD2014-7-A1、A2 号地块及 KCGD2017-4-1 号地块配套基础设施实施协议》,并负责昆明滇池国际湿地文化旅游项目三期 KCGD2014-7-A1、A2 及 KCGD2017-4-A1 共 3 个地块配套设施和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

具体包括2.228公里昆明市南连接线高速公路星耀路立交工程建设,预估建安成本为 16133.9579万元;普自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内4176.7平方米的新增2号道路建设,预估建安成本为1181.1708万元;普自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内3829.3平方木的新增3号道路建设,预估建安成本为1082.9260万元;普自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内 2168.27平方米的290号道路建设,预估建安成本为613.1868万元。


责任编辑: wanghu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