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昆明海埂花园酒店旁将建商业综合体,云玺天阶建筑变高变密

发布时间: 2019-06-21 15:04:21

来源: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度假区云南海埂会议中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根据公示,海埂花园酒店大片绿地将调整为商业商务用地。

根据公示,云南海埂会议中心片区北临迎海路、南至海埂宾馆、西至观景路、东至金柳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60公顷(约900亩),研究范围约129.64公顷,研究范围内主要是结合地形图对地块边界进行修正。本控规修改经过2018年第15次市规委会审议通过,同意按程序调整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内容。

区域位置

海埂酒店花园地块一分为三

本次控规对规划范围内的地块用地性质、范围、指标及地块编号进行了调整,调整内容有:

1、根据市政府批复控规中DJ-HG3-C1-01-04(现状为海埂花园酒店)、DJ-HG3-C2-01-06(现状为海埂会堂)、DJ-HG3-C2-01-07(现状为海埂会堂)地块的现状使用功能、地块权属及范围,细化地块边界:

DJ-HG3-C2-01-07(调整前编号,现状为海埂会堂)地块保留文化设施用地,DJ-HG3-C2-01-06(调整前编号,现状为海埂会堂)地块调整为商业用地(兼容商务用地),同时将DJ-HG3-C1-01-04(调整前编号,现状为海埂花园酒店)地块细化为三块用地(DJ-HG3-C1-01-03/04/07),其中7号地块调整为商业用地(兼容商务用地),3号地块调整为公园绿地(12亩),用于补充海埂片区DJ-HG1-B1地块控规调整中减少的公园绿地规模(12亩)。

2、结合提供的局部地形图,对怡景路、迎海路、金柳路等部分道路红线、地块界线、公园绿地及水域进行修正,对DJ-HG3-C1-01-07地块内现状建筑与规划公园绿地不一致部分进行优化调整。

3、DJ-HG3-C1-01-07(现状为海埂花园)、DJ-HG3-C2-01-09(现状为海埂会堂)、DJ-HG3-C2-01-13(现状为洲际酒店)地块控制指标按照现状建设情况进行细化落实。DJ-HG3-C1-01-04地块指标为:容积率≤1.2,建筑密度≤50%,建筑高度≤32米,绿地率≥25%。

根据地块详细控规指标表可以看出,目前控规片区范围内主要建筑物有海埂花园、云南海埂宾馆、俊秀园、海埂公交停车场、听涛雅苑、滇池大酒店、海埂会堂、洲际酒店、红塔体育中心、袁晓芩艺术院、兴华国际度假酒店等。

调整前地块控规条件

调整后地块控规条件

而本次控规调整,主要涉及海埂花园及海埂会堂,根据公示中将对“不一致部分进行优化调整”方案,海埂花园酒店其中一个地块将建一个“度假区商业综合体”。

值得一提的是,绿地补充的海埂片区DJ-HG1-B1即为原来的云玺天阶广场,该项目地块南采荷路,西临云玺路,北临滇池路,东临广福路,地块面积52943.47㎡(约79.5亩)。该地块在今年1月调规减少绿地公园增加商业商务面积之后,于4月成功转让,云南城投置业以2.6亿元转让价格,转让至上海人寿保险股份在昆明刚成立不久的昆明锦慧置业公司。该地块曾在2017年被传云南城投置业将转让给同德集团,但转让未成功。

云玺天阶同时调规:建筑变高变密,绿地缩小

今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云玺天阶广场项目也同时公布了项目控规变更。

根据公示,该地块在2012年规划条件下,地块面积约82.74亩,包括B1-商业设施用地52943.47㎡(79.5亩),S1-城市道路用地2221.13㎡。地块用地性质为B1/B2商业用地兼容商务用地,容积率≤1.02,建筑密度≤37.5%,绿地率≥40%,建筑限高24米。建筑退北侧广福路不小于145米,退东侧滇池路不小于40米,退其他道路红线不小于5米,退让道路设置交通出入口和必要的集散空间,主要用于绿化建设。

如今规划条件变更后的地块用地面积为52943.47㎡(约79.5亩),包括B1/B2商业商务用地38703.34㎡,G1公园绿地14240.13㎡。地块用地性质为B1/B2商业用地兼容商务用地,容积率≤1.7,建筑密度≤50%,绿地率≥25%,建筑限高由之前的24米提高为36米。

调整后原2012年规划条件收回。可以看出,调整后云玺天阶广场项目容积率增大、建筑密度增大、绿化率降低、建筑增高,道路退让取消。


责任编辑: wanghu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