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一座城市的骄傲是什么样子?

发布时间: 2019-07-18 09:43:07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春城”昆明,一个独蒙上天眷顾的城市,四季花开如春,山环水绕,风光旖旎,加上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游人如织,流连忘返,无疑让昆明成为中国极为适合旅游和居住的地方。

  当世界春城遇上世界500强恒大,当泛亚空港遇上昆明恒大阳光半岛。恒大独居匠心,引领人居生活再升级!

△项目实景图


  恒大集团以昆明城市发展为契机,将自然、人文景观与旅游、居住需求有机融合,为城市翘楚匠筑昆明恒大阳光半岛!

  交通便利,区位显要,前景可期,恒大产品本身过硬,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外揽童世界文旅王国,内拥百亿航母配套,从立项开始便受到各界关注,项目的魅力在众人称赞中名声远播。

  

昆明空港核心 区域发展新高地

  随着昆明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南延北拓”的格局已经从规划成为了现实,昆明空港新区成为了沟通昆明主城和国家级滇中新区的重要枢纽!


  昆明空港经济区以长水国际机场为核心, 作为滇中产业新区开发建设的主阵地,在空间规划上以“四区一城”为发展定位,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国际贸易、文化休闲等主导产业,打造面向东南亚、南亚、连通欧亚大陆的国际航空客流、物流中心,未来潜力无限!

交通便捷速达 黄金新地

  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也是为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交通对生产要素的流动、城镇体系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交通的便利程度决定了城市的投资价值。空港新城坐拥“一港三铁六路两轨” 立体交通:


  一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位于亚洲5航空圈中心,与4大洲51个国家177个城市通航,开通航线424条。2018年航班起降35万架次,年旅客吞吐量4473万人。2030年,长水机场将扩建为全球前10的国际枢纽机场。


  三铁:沪昆高铁、渝昆高铁、贵昆高铁。高铁网络,连接全国,2渝昆(在建)、成昆(规划)三大高铁网络,构建西南三省一市2便捷出行方式;>

  六路:昆嵩高速、机场高速、昆曲高速、东南绕城公路、新320国道、呈黄快速路。

  两轨:地铁6号线、轨道安嵩线。


网红大盘 投资shou选 

  依托昆明四季如春的独特气候资源和人文资源优势,昆明恒大阳光半岛作为恒大入滇十余载的全新力作,匠筑约6千亩的文旅大盘,逾百万方的恢弘体量,囊括美食街、商业广场、影城、高级住宅等丰富业态,是集休闲、娱乐、餐饮、民族文化体验、商业、旅居于一体的超大型旅游居住综合体。


  项目打造三大儿童乐园、亲子乐园、运动公园等九大配套,约30000㎡主题度假酒店、14400㎡会议饮食中心、27000㎡风情商业街、7800㎡恒大影城、5000㎡运动中心、3762㎡KTV等共同构成了片区内最大的商业娱乐集群,还有高层、洋房、别墅、公寓全系臻品。


欧式皇家园林 繁花为伴

  项目大手笔挥墨欧式皇家园林,在林荫湖光中匠筑户户瞰景的高层美宅,盛放美好度假生活的花园洋房,独具特色的中式庭院别墅,活力精致的阳光公寓四大产品系,居于此,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与绿树繁花相伴,好友为邻,生活由此圆满。


9a带装修 品质人居

  恒大阳光半岛9A品牌装修,荟萃国内外一线家装品牌,打造当代国际居住生活体验,集中了200多名专家学者聘请全国20强的施工单位,经过30余次的专题讨论与多次修订,形成高标准精品准则,做出更加人性化、高品质、符合居住需求的设计调整。

  01Low-e真空玻璃,隔音隔热

  02新风除霾系统,净化空气,享健康

  03同层排水+螺旋消音系统,低噪


高级物业 美好生活

  一个糟心的物业能毁了所有良好的居住体验。在这里你完全没必要担心物业问题,恒大阳光半岛金质物业,引入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管理,独创“13530”服务体系,24管家式服务,为业主敬献理想生活。


多重选择 满足需要

 

瞰景高层


  建筑面积约82-139㎡瞰景高层

  不仅让您尊享更为“高瞻远瞩”的视野

  还能满足您对于完美生活的追求

【实景图】

△高层户型图


平层公寓

  建面约55-83㎡平层公寓

  低总价、高品质、优户型

  投资自住两相宜

  是非常合适您的置业选择

【实景图】

△公寓户型图


花园洋房

  建筑面积约112-148㎡花园洋房

  独享的私家花园,品茗观景佳所

  随心变换休闲场景

  畅享四季万象变幻

【实景图】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

建面55—148m²,全系列臻品户型

火热加推中

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

满足您不同的置业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99元/㎡

楼盘地址: 嵩明兰茂大道与军长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