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昆明后花园石林房价上涨22.11%,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19-09-25 18:42:57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昆明8月新房同比上涨了13.2%,连续38个月上涨,邻居大理也连续上涨了20多个月。

  前一段时间,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2019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大理涨幅19.3%,全球第3,国内第2;昆明涨幅达15.4%,全球第7,国内第6。

  放眼全国,像昆明、大理一样,房价走势昂扬向上,涨幅居高不下的城市,掰着手指头算,也没有几个了!

  但是,就在云南省内,却有这么一个小城市,房价涨幅却远远甩开了昆明、大理!这个城市就是石林,一个距离昆;/p>

  根据中国房价行情网数据,2019年8月石林二手房均价4683元/㎡,同比增长22.11%!

(截图来自中国房价行情网)


昆明郊县石林 房价为何快速上涨涨?

  首先,石林是云南首个被评为“中国天然氧吧”的城市,年平均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280个/cm³,远远超出了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清新空气的负氧离子浓度1200~1800个/cm的标准,并且年平均气温17.8℃,冬暖夏凉,是全国人民都喜欢的避暑避寒胜地。

(石林实景图)

  其次,外地人大量涌入石林最离不开的公共交通,高铁、高速在此呈惊人的高密度聚集,被称为云南“黄金中转站”。

  其中2016年年底右即可抵达川渝地区,待2023年渝昆高铁通车,成都、重庆两地前往昆明石林仅需3左右。

(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基本上没坐票 截图来自中国铁路12306)

  再次,石林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风景区,全球首个以冰雪、海洋为主题的复合型游乐王国冰雪海洋世界、大叠水瀑布,西南地区首个方特主题乐园即将落地,每年逾千万游客到此打卡,是外地人到云南旅游的第一站。对此,石林政府还推出了自2019年1月1日起在石林投资或购房者可终身免费游石林的惠民政策。

(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实景)

  随着云南旅游的快速发展,石林因为独特的喀斯特地貌魅力,越来越多的本地人、外地人喜欢来石林,所以石林涌入了很多外地人前来来购房,外地人来的越多,购房的人越多,房价也就跟着上涨就越快。

  最后还有一个原因,因为云南重点旅游城市房价高企,购房群体外溢到低总价、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的石林,购房团进来了,房地产分销也进来了,石林也就这样火起来了,火起来了,房价自然也就涨起来了!


美好生活 让外地人留得下来

  房价上涨,展现在面上的原因就是交通、人口、配套等,而落到现实,小编认为,石林房价上涨决定性原因莫过于旅居石林生活真的太美好了,来到石林的外地人能留得下来,有人气了房价才能上涨!

(石林实景图)

  吴晓波对“美好”有这样的见解: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人们还在为满足物质短缺和经济生活的需求,而今,人们已不再是短缺经济而是过剩经济,新中产消费者们不断寻求生活方式的升级,消费观已经从“物美价廉”走到了“物好价平”,他们更愿意在合理的价格区间内,为那些具有个性、颜值、温度的产品买单。简单来说,对自己更好一点,唯有如此,才是美好生活。

  而昆明石林,就是这样一个能满足美好生活的地方!

(石林实景图)

  在石林买房的,很少人是抱着坐等房子*的纯投资心理的,大部分都是因为喜欢:喜欢石林的气候、喜欢石林的人文风情、喜欢石林的慢生活、更喜欢石林3000多的房价。对于在石林买房的人来说,房价的上涨,只是锦上添花!

(石林凯旋怡景开盘实景)

  石林最吸引外地人的还是石林的美好生活!

  而支撑石林房价大涨幅的就是石林的美好生活:高铁18共享省会昆明配套、宜居宜人的独特气候资源、物价低廉的生活成本等!

来石林了,就爱了!

  “在石林,事情是它本来该有的那个样子!”一句话概括很真实的概括了石林!

  石林是很慢生活的地方!这里的人们,慢慢地吃饭划拳,慢慢的喝茶唠嗑,慢慢的看云卷云舒,像是骨子里就已经注定了。进酒店办入住或者餐馆吃饭,老板娘大喊:“等我喝完这口酒就来办哈。”

(石林景区实景)

  石林是很生活化的地方!

  在石林住下来,每天早点7元可以来一碗加肉帽的米线,没有房租的话,两个人每月基本开销1000多元就可以了,虽然离昆明近,但是旅居生活成本很低。

  昆明石林的人情味足足的。在这,不用担心你会被坑骗,人们都很友善。每次去一个小店,店家都会问哪里来的,然后会非常热情的问东问西,问你的口味,当你夸奖他们的时候,会非常的羞涩不好意思。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眼睛真的是很纯真的。

石林这么美好,你怎么能错过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80元/㎡

楼盘地址: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巴江河畔

楼盘电话:400-819-8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编:昆明楼盘网副主编祖文朝,欢迎大家加我个人微信15912118995,加入昆明楼盘网买房交流群,了解更多昆明楼盘资讯。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