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9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武成小学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目前包含4个校区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40:54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武成小学教育集团挂牌成立,这是昆明市探索教育集团化办学的一个缩影。

  武成小学教育集团包含了武成小学本部、武成小学国福分校、海源小学和龙泉路小学。其中,海源小学和龙泉路小学同属具有百年历史、底蕴深厚的学校,奠定了武成小学集团化办学一脉相承的基础。

  武成小学教育集团的成立,将以武成小学本部为龙头,在管理互融、师资互派、教学互通、学生互动、党建共抓、资源共享、文化共育、质量共评方面,实现管理、师资、设备等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局面。各校之间既有统一的协调和管理,保证同样的教育品质,又相对独立,追求各自的办学特色,实现互惠互助,共同成长。

  其中,武成小学本部将发挥对集团各学校发展的引领、辐射和帮带作用,探索建立集团总校上级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共同研究管理集团办学工作,形成跨学校、跨层级的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并通过“结对子、手拉手”教师帮带指导工程、学科带头人定期走教等措施,形成武成小学本部对海源小学、龙泉路小学教师的培训帮带。

  目前,昆明市学生和家长的教育需求,已经从“有学上”“有书念”向“上好学”“念好书”转变。为了让更多昆明娃娃在家门口就能入读一所好学校,昆明市实施了名校、名师、名长“三名”工程,并探索“联合办学”“集团化办学”等多种方式,武成小学教育集团就是昆明市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结果之一。

  今后,五华区教育体育局将着力在集团化办学改革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深化教育集团“团队式”管理帮扶,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有效模式,持续缩小区域、校际之间的发展差距。


责任编辑: zhangzhen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