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昆明市职业病诊断鉴定办公室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38:42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月9日,昆明市职业病诊断鉴定办公室在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挂牌,这是昆明市加强职业病防治和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的一项重要措施。即日起,当事人对昆明市辖区内的职业病诊断机构作出的诊断结论有异议,可向昆明市职业病诊断鉴定办公室申请鉴定。

昆明市始终重视职业病防治工作,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劳动者健康及其权益的维护。为了更好地促进职业病防治工作,按照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昆明市在每个区县均设置了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将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昆明市中医医院列为职业病诊断机构,指定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昆明市职业病诊断鉴定办公室,具体承担昆明市职业病诊断鉴定的组织和日常性工作。

职业病诊断鉴定是指劳动者或用人单位对职业病诊断结论有异议时,在接到职业病诊断证明书之日起30日内,可以向作出诊断结论的诊断机构所在的市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申请鉴定。市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职业病诊断鉴定办公室组织职业病诊断鉴定委员会,负责职业病诊断争议的鉴定。

劳动者或用人单位对市级职业病诊断鉴定委员会的鉴定结论不服的,在接到职业病诊断鉴定书之日起15日内,可以向市级鉴定机构所在的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申请再鉴定。省级职业病鉴定委员会的鉴定为最终鉴定。

责任编辑: luoqi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