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销冠楼盘”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时间: 2019-09-05 15:50:0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昆明什么样的楼盘最受欢迎?克而瑞的一份报告揭露了答案。

  在克而瑞发布的《2019年中昆明住宅销售排行榜》中,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以976套的销售成绩成为经开区“销冠”,经开区“最受欢迎楼盘”非翡丽公园莫属。经开区是目前昆明投资开发正热的一个区域,片区楼盘众多,产品丰富多样,更不乏名企名盘,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凭借什么脱颖而出,成了经开区的“销冠”?

fb3706cfceaa15398d521328eec_p24_mk24.png

图1:克而瑞《2019年中昆明住宅销售排行榜》

  位于昆明主城与呈贡新城之间,距离主城区更近,往来主城区的距离更短,这便是经开区的区位。从区位上看,经开区比呈贡新城更占优势,但由于前些年昆明将开发的重点放在了呈贡新城,致使呈贡新城得以飞速发展,房价大幅提升,而距离主城区更近的经开区却无法发挥其区位优势,开发不尽如人意。

149698ce2213029fffc9b04f177_p24_mk24.png

图2:经开区距离昆明主城区更近(图片源于网络)

  但是,任何一个有价值的区域都不会被遗忘,经开区亦是如此。

  随着城市发展的不断外扩,经开区的开发价值不断显现,去年以来,片区吸引了大批一线房企进驻,包括保利发展、阳光城、碧桂园、新城控股、金科、旭辉、富康实业等,纷纷通过土地竞拍、接盘、合作等方式寻找项目开发,甚至不惜高价抢地抢项目,部分地块溢价率甚至超100%。经开区土地不断遭“哄抢”,正是片区开发价值不断提升的一个表现。

  目前的经开区知名房企云集,楼盘众多,产品从低层洋房到高层住宅应有尽有,大部分楼盘去化率都比较高,销售情况良好。但是,在众多楼盘中,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尤为受购房者喜爱,这一点,从克而瑞的数据中得到了佐证,经开区“销冠”这一数据,恰好证明了翡丽公园的市场接受度和热度。

c39c510c75cb4a7c0704e528f9e_p24_mk24.png

图3: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样板间实景

  那么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凭什么成了经开区的“销冠”?

  经开区目前的热销楼盘多集中在黄土坡果林湖一带,几个楼盘在地段、交通、配套资源方面区别不大,想要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必须在产品品质、户型设计、居住舒适度等方面下功夫。

  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由全国两大知名房企——保利发展、阳光城携手开发,保利发展作为央企,旗下产品遍布全国各地,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其“精工品质”的优良作风受到市场一致好评;阳光城集团是一家年轻的企业,但企业发展迅速,短短几年就跃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13强”,开发实力着实不容小觑。

e5187b17e736803754a08ef6bae_p24_mk24.png

图4:2019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上,保利发展和阳光城名列前茅

  两大实力房企强强联合,翡丽公园顺理成章地继承了保利发展和阳光城在产品研发上的优势,最终呈现的产品受到了市场的认可。

  在细节上,保利发展和阳光城将产品设计做到了最优。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推出了79-131平方米面积段的户型,其中79平方米户型通过赠送面积、优化设计之后,打造成了居住功能完善的三房户型,可双面采光,明厨明卫,通风采光好,端户产品,视野开阔,推窗即可见景,成为项目最热销的户型之一,产品一经面世就被一扫而光,供不应求。而市场上70多平方米的户型,大多都只能做到两房设计。

535c91f8991b0ec0e7e34f9db54_p24_mk24.png

图5: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79平方米户型是项目最热销的户型之一

  此外,项目113平方米、131平方米的户型也备受购房者喜爱。113平方米户型建筑面积不算大,市场上该面积段的户型最多也就是个三房户型,但翡丽公园将113平方米的户型做到了极致,跃层设计,赠送面积约18平方米,得房率高达97%,3厅4室呈现,客厅5.8米挑高,卧室飘窗设计,视野开阔,阳光充裕,营造出了城市别墅的居住体验。

7252ce4cd36cfefb535487f47bd_p24_mk24.png

图6: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113平方米户型做到了3厅4室设计

  131平方米户型亦是如此。该户型为跃层设计,得房率高达93%,加上超大赠送面积,一个3+1房3厅设计的多功能住宅就此诞生,客厅5.8米挑高,大观景阳台联通双厅,通风采光极佳,南向飘窗,270°尽揽中心庭院景观园林。一个131平方米的普通住宅,最终做出了“墅质豪宅”的居住体验。

cce750c004424f2e326de691f6e_p24_mk24.png

图7: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131平方米户型打造出了墅质豪宅居住体验

  除了注重细节,着重打造居家的舒适度以外,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还将这种舒适度延伸到了户外。项目占地面积270余亩,但容积率仅为2.5,大量的土地被用来做绿化,项目采用围合式设计,独具匠心地打造了50000平方米的中央花园,再加以多重立体景观,营造出最为舒适的室外生活、休闲空间。

7e892f64c23d1cf78d9aa83e85b_p24_mk24.png

图8: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50000平方米中央花园效果图

  此外,为保证楼栋之间互不遮挡,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在规划初期就设计了超长的楼间距,南北楼间距达61-128米,东西楼间距最宽达到266米,保证住户获得充足的采光,让每一户“家”都沐浴在温暖阳光之中,同时也提升了业主的居住私密度。值得提出的是,如此长的楼间距,在昆明极为少见。

ce1e806456ecf9a4f98b2036658_p24_mk24.png

图9: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最宽楼间距266米,保证每一户获得充足的采光

  在昆明建设用地寸土寸金的今天,保利发展和阳光城这种不拘于蝇头小利,而是注重产品品质,着眼未来的品质尤为难能可贵,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成了经开区的“销冠”也就不意外了。

041fd0bfd904c85c14efac9381f_p24_mk24.png
图10: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样板间实景

  综合来看,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能成为经开区“销冠”并非偶然,“销冠”的背后,折射出的是保利发展和阳光城顶尖的产品力和品牌力。

  据悉,目前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79-102平方米带装修三房火热销售中,113-131平方米带装修墅质跃层新品加推,同步火热销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官渡区经开区黄土坡片区西亚山庄旁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2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编:昆明楼盘网副主编祖文朝,欢迎大家加我个人微信15912118995,加入昆明楼盘网买房交流群,了解更多昆明楼盘资讯。

1513124160122.jpg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