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购房知识:买房选期房还是现房?

发布时间: 2019-10-18 11:21:27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在买房子的时候,常常会遇到许多的选择题,例如:买房的时候,究竟应该选择期房还是现房?在市场上,现房的数量是很少的,而且现房的价格一般也是高于期房的。那么期房和现房究竟哪一个更值得购买?哪一个更好呢?

首先,有一点大家应该清楚的知道,就是不管是期房还是现房,肯定都是有优缺点。接下来,我们先看一下期房的优点。期房有一个很明显的优点,就是价格上相对便宜一点。开发商为了能够尽快的回笼资金,期房的优惠力度一般都是很大的。

此外,期房的户型也是要好于现房的,一般都是一些新颖的以及方正的户型。而且期房是可以提前让你进行户型等方面的选择。最后,期房的投资空间也是要大于现房。在买房的时候多了解买房的知识,让买房无忧哦

现房有一个很明显的优势,就是你付完款之后,可以直接拎包入住。而且房子周围的公共设施等也可以直观的看到,可以直观的知道房子的质量。当然了,现房也是有缺点的,缺点就是现房的价格比较高,而且户型也比较单一。

从居住舒适度角度来说,期房的舒适度没有现房好,而且交通方面也比现房落后。其实不管是现房还是期房都有优缺点。但是以现在的房价来说,还是期房更加的有吸引力。虽然现在的房价依然是挺高的,但是大家也知道,房企的日子已经不好过了,为了能够促进大家购房,房企可能会进行一些降价促销。所以,期房的吸引力还是大于现房的。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