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海南之后·哈尔滨人的新选择,昆明石林!

发布时间: 2019-11-05 17:18:5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面对寒冷的冬季,越来越多的哈尔滨人选择从严寒雾霾中逃离,去昆明石林过一个温暖如春的冬天,体验截然不同的温暖人生。昆明石林到底有着怎样的优势,让如此多的哈尔滨人为之着迷并纷纷选择来此置业?本报记者进行了全面解读。

  在昆明石林买房,等于买健康

  哈尔滨每年的冬天基本上处于零下15度左右,不仅严寒而且多霾,上了年纪的老人在冬天十分容易犯脑梗、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因此,到一个温暖的地方过冬,缓解身体不适,已经成为大部分哈尔滨家庭的选择。

  昆明石林,年平均气温17.8℃,年日照时数高达2400,空气质量优良率100%,全年无寒冬酷暑之扰,是避寒避暑养老的绝佳之选。此外,昆明石林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3280个,相当于一个天然疗养院,能有效缓解老年人诸多身体不适,不少老人表示在这里买房就等于买健康。

  旅居养老,心情好才最重要

  俗话说:“心情好了,就什么都好”,养老亦如是。昆明石林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国家*级石林景区、冰雪海洋世界、长湖、大叠水瀑布、杏林大观园、圭山国家森林公园……旅居昆明石林,每一天都在景区里度假,心情怎能不好。此外,置业昆明石林可享受终身免费游景区的政策福利,对于热爱旅游的哈尔滨人来说,昆明石林十分值得入手!

  3字头房价 投资潜力备受瞩目

  目前昆明石林3字头房价,与省内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甚至宜良、弥勒相比,优势明显 。 高铁 18 石林风景区年均接待850 万人次,人潮汇聚钱潮;云南省内开通高铁 3 字头惊爆房价,并且万科、恒大、碧桂园等 14 家知名房企到石林考察旅居康养项目,使石林旅游地产投资备受瞩目。

  11月9日哈市团购会,到场送伴手礼享特价房源

  据悉,昆明石林房产团购会将于11月9日13:30在哈尔滨友谊宫宾馆举行,总价16万/套起,买昆明石林避寒度假房,欢迎有意向的朋友到场了解项目详情!项目负责人还介绍说:只要您到现场,即可领取云南特色伴手礼,现场下定还可抢专场特价房源哦!

        责编:昆明楼盘网莉莉(),人好话多,云南相关美食、旅游、房产,都找她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