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石林1000元锁房活动可靠吗?风险大不大?上海业主有话说

发布时间: 2020-03-12 16:03:2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注:本文转自楼盘网业主论坛。

四年前,因为工作出差,去过昆明一次,自此蓝天白云梦便在我心里生根,上海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发达城市,经济、交通、资源都是全国遥遥领先,但有一样是云南独有的:四季如春的气候!

1621484319552.jpg

当时第一次看到蓝天白云、身上吹着温暖的凉风,感觉惬意极了。一直关注昆明的楼市变化,直到2019年年底,一直联系我的中介给我发了石林的蓝天图,我再也坐不住了:昆明市区因为配套跟不上房价,所以不是特别理想。但是石林开通高铁,有旅游有自然风光,更重要的是和昆明一样四季如春,也有万里蓝天!

在上海,我名下已经有一套房子了,在石林花30多万全款买一套小两室住宅,可以说不是很费劲,30多万在上海只能买一个卫生间,但是在石林我能拥有一整个春天!~现在还没有退休,到了寒暑假,就带着孩子过去石林度假旅游。等以后孩子成家立业了、我们也退休了,就搬过去石林,在四季如春里安享晚年。

1623189712336.jpg

我看到网上有一些想要在石林买房但是犹豫不决的朋友:受疫情影响,还没有实地看房就订房、匆匆汇款,会不会太冒险?石林的楼盘今年又涨价了、房子不好卖,疫情影响楼市,大家都在宅在家里,售楼部就没客户到访、成交量上不去,石林各地的开发商于是有了这个“线上1000元锁房”促销活动:

自己购买,可享受最高房价直减50000元+万元家电礼包

推荐购买,可以领取10000元佣金+旅游奖

被他人购买,退还1000元再赔偿1000元

微单.jpg

以上,有人会说:我都还没有看过房子呢,房子周边啥情况、房子质量如何都还不知道,就匆忙付款会不会风险太高、会不会上当?

我来分享一下我的认购经历,首先我是一直关注昆明本地楼市变化的,内心非常想在云南买房,其次我找中介给我发了项目周边配套视频、室内实拍视频、小区环境图等等(亦可联系置业顾问),内心买房的信念又坚定许多。最后我想说的是,1000元买不了吃亏(不自购会全额退还),买不了上当(开收据、签认购协议),对于真正想要买房的人而言,1000元不算是巨额风险投资,你这1000元投资在别处,也搞不起多大风浪!


石林梦想城小区绿化施工进度图)

(石林梦想城4号楼86平5号房室内实拍)

我是3月9号晚上收到的梦想城项目实景图片,次日早上,也就是3月10号早上就交钱锁房了,低楼层南北朝向两室,目标明确,当即锁定梦想城4号楼705,自此,蓝天白云梦——圆满!

我是昆明石林准业主,我有业主群,想要加群的微我:cxl200845,想要更多项目视频图片的,私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县滨河西路与南门街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