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安宁大屯东片区城改土地招社会投资人 改造规模约2千亩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25:22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日前,安宁市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布了“安宁城市更新改造大屯东片区项目土地一级开发引入合作伙伴招标公告”,拟寻找合作伙伴投资21亿元,对安宁市大屯新区东片区进行土地一级开发,规模约2000亩。

招标内容显示,中标单位中标后需与招标人(安宁市新城投资公司)具体协商项目合作事宜,并按合作协议约定推进项目后续工作。按照要求,中标单位需完成安宁大屯东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规划范围内全部资金的筹措,总投资金额约21亿元。

创佳地产或将成为安宁大屯东片区的社会投资人

同时,还要完成大屯东片区约2000亩改造范围内的土地征收,开展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包含规划范围内安宁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的拆迁及安置,约800冢回族坟、900户住宅的拆迁及安置等。

早在去年11月19日,安宁市政府就与创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创佳地产”)签订了城市更新改造大屯东片区项目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创佳地产将在大屯东片区投资100亿元,进行住宅、商贸及配套设施等方面的开发。如果不出意外,创佳地产或将成为安宁大屯东片区土地一级开发的社会投资人。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