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绿地滇池南岸再签大健康项目 占地4050亩投资规模200亿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43:23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楼讯专题


去年4月,绿地香港集团与昆明晋宁区签订了《投资开发框架协议》,计划在晋宁区晋城镇投资200亿建设晋宁绿地国际建康城项目。彼时,媒体的公开报道中并没有提及该项目的具体信息,但从最新的消息来看,绿地在晋宁的大健康项目占地有4050亩,规模和绿地滇池国际建康城差不多。

绿地香港与晋宁区签约的大健康项目占地约4050亩

根据绿地香港集团官微消息,3月17日,绿地香港与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开发合作协议》,对晋宁区晋城镇地块的开发达成了合作共识,本次签约的晋宁项目占地为4050亩,拟投资200亿元打造成集康养、科创、文旅为一体的大健康项目。

绿地晋宁大健康项目的大致位置也得到披露,位于晋宁区晋城镇南部区域,靠近凤凰山和大赖山,与滇池的直线距离约7公里,距离晋宁东站约7公里,距昆明高铁南站约30公里,距长水机场约50公里。从位置上来看,绿地晋宁大健康项目选址片区对外交通情况良好,周边覆盖了昆玉高速、东南绕城高速以及晋江高速三条

需要注意的是,去年4月绿地香港集团与晋宁区签订投资开发框架协议时,除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外,云南一乘驾校也出席会议。同年6月,晋宁区政府就公示了晋城一乘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的批前公示。彼时,云南房网就猜测一乘片区的规划修改可能是在为绿地晋宁大健康项目让地。

20200324144428_994.jpg

绿地晋宁大健康项目位置(图来源绿地香港官微)

从现在披露的信息来看,绿地晋宁大健康项目的选址的确靠近一乘片区,虽然绿地晋宁项目的规划面积有4050亩,远超一乘片区的规划面积,但很可能一乘片区只是绿地晋宁项目规划中的一部分。

根据规划,一乘片区位于晋宁区晋城镇,北临农田,南临牛奶场,西靠大赖山,东临石碑村,规划面积为1511.55亩。该片区主要规划有大量住宅用地、商住混合用地以及教育用地,其中住宅用地的容积率在1.05-2.5之间,限高为18-54米,预计将打造成别墅洋房类产品。

今年2月,晋宁区政府又发布了一乘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的批后公示,预计不久后就会迎来土地出让。

今年来,绿地集团先是通过激烈的竞价拿下了昆明主城今年第一块拍卖的土地(呈贡斗南的152亩住宅用地),计划用于大型文旅项目“梦云南”的首期建设,随后与雅居乐就位于昆明市西山区万达双塔片区102亩项目达成合作,现在又“圈下了”滇池南岸的4000多亩土地,明显加快了在昆明的产业布局。而这些项目的落地也将为绿地在昆明贡献十分庞大的土地储备。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