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云南自贸区德宏片区(瑞丽)获批半年后,景成广场现房公寓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 2020-04-24 17:20:5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9年8月16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在6个新设自贸区总体方案提出了各有侧重的差别化改革试点任务。

记者获悉,云南自贸试验区的实施范围119.86平方公里,涵盖昆明片区、红河片区、德宏片区三个片区。

德宏片区共29.74平方公里,范围东至芒良村民小组,南至瑞丽江、姐告国,西至贺哈村民小组、乘象路,北至北门村民小组、芒喊村民小组、帕色村民小组、允岗村民小组、姐勒村民小组,可见位于瑞丽市。

2.png

从功能分区来看,德宏片区(瑞丽)将重点发展跨境电商、跨境产能合作、跨境金融等产业,打造沿边开放先行区、中缅经济走廊的门户枢纽。加上瑞丽作为中国西南最大的内陆口岸,重要的珠宝集散中心,第一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那在一带一路政策推动发展下,土地价值必将节节高升。

随着瑞丽土地价值的升高,德宏州最大的民营企业云南景成集团斥资20亿元,在瑞丽大道213号实力打造瑞丽景成广场▪万象公寓,这是瑞丽市政府、德宏州政府重点项目。而景成集团旗下产业遍及国内外,主营业务包括航空、工程建筑、医疗旅游三大产业,众所周知的瑞丽航空以及柬埔寨最大的JC航空都是景成集团旗下产业,实力雄厚!

项目包括2栋,1-5层为景成广场,包含大型超市、巨幕影院、品牌餐饮、超级亲子乐园、品牌服饰、KTV、电玩城等国内一线品牌;6-20层为酒店式公寓。这成为了德宏第一个商业综合体,也是拥有72万方的滇西第一大城,项目集年轻、潮流时尚、休闲体验为一体,应有尽有,尽揽万象生活,承载瑞丽20万余人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可谓是财富机遇多,*空间大!

瑞丽景成广场万象公寓效果图.png

而项目紧邻瑞丽大道,东临瑞丽江,南望缅甸山,风景优美,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西北连接高速,距高速出入口仅1建的泛亚高铁瑞丽站仅200米距离,瑞丽客运中心距离项目仅500米,所以位于客运站和高铁站双站核心位置,是真正值得投资的地段。

瑞丽双站区位图.png

加上价格只是4字头,处于,还引进酒店无忧托管服务,不用操心招租房客、房屋维护等琐事,9年预计收益约63%,年平均收益约7%,即买即收租,坐享“钱”成!

那户型如何?

建面约48~73㎡,约3.9米层高设计,买一层相当于送一层,不仅可自住,也可投资,更能休闲,各种模式轻松切换。

酒店托管.png

可外地人还操心:瑞丽这个地方好在吗?

1,气温上

年平均气温21℃,夏季平均24.2℃,冬季平均14.9℃,可谓是夏无酷暑冬无严寒。

2,空气上

负氧离子30000个/立方厘米,绿植到处都是,且海拔几百米,加上各种一级保护植物,使得空气质量棒棒滴,每天呼吸着鲜氧,养身养心。

所以趁现在房价只是4999元/㎡起,只需花二三十万就能购置一套准现房公寓,赶紧购买!

参考价格:价格5900-73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9-0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买房,想旅游,都可找小李。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