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石林买房关键看户型!10年石林房产经纪人真心建议!

发布时间: 2020-04-28 15:03:5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在石林买房为什么强调户型?

首先,石林所有楼盘都自带气候优势,都能买房即终身免费游石林!外地朋友到石林买房,无一不是看中媲美春城昆明的气候:冬暖夏凉、处处可见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其次,石林是昆明直辖郊县,咱可以想象一下自己省份的任何一个县城,城市面积能有多大?反正在石林打车,半不到就能从南到北跑完全城,石林的楼盘不存在市中心楼盘、郊区盘的说法,因为基本都在县城里边,都享受一样的城市资源配套:一样的医疗机构、娱乐商业中心、学校、公园等!

最后,石林房价基本在每平方米4000+,比如梦想城均价4400/㎡,郦邦豪庭均价4300/㎡,对于真正想要在异地置办旅居房产的人来说,每平100-300的单价差异,每套房子1万-2万的总价差异,差别不大!都是在风景秀丽的旅游城市安家置业,都是度假房!

所以,决定绝大部分人购买石林新房的重要因素,是户型!之前看到一篇文章pk过石林三个楼盘的各自三居室(云南石林4月三居室人气楼盘,谁是谁的心尖肉?),大家大概也能看出各个楼盘在户型设计方面的差异,梦想城方正实用的户型设计理念,在这次疫情期间的楼盘争夺战中,使其脱颖而出!

本文主要介绍梦想城86㎡温馨两居室(5号楼的83㎡已经售罄,类似户型是位于4号楼的82㎡、86㎡)

石林梦想城86.23㎡经典两居,户型方正,云南境内南北朝向的户型设计能使室内都能充分享受阳光;主卧朝南,外露阳台,采光极佳,每天都在阳光中醒来不失为一种美的享受;宽阔的客厅设计,配有客厅超大观景阳台,无论是品茶下棋,还是独享下午的看书时光,都是宜居的生活;卫生间紧邻卧室,方便起居,还是明窗设计、避免阴暗潮湿;户型整体布局合理,采光通风效果不错,厨房L型设计也避免了空间的浪费,是比较舒适的两居。

石林梦想城的一个优势是城央江景!项目小区门口距离巴江只有50米!5号楼整栋瞰江,4号楼也能瞰江!4号楼的所有两居室也能看到江景!

备注:此文由石林某中介公司高层员工口述,楼盘网编辑莉莉整理。个人认为:市场上的好盘,单价高点也正常,听说五一过后,梦想城还会迎来一波涨价潮,想要买梦想城的趁着这几天,1000元即可远程锁房!

参考价格:价格4300-49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县鹿城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9-0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s:楼盘网编辑莉莉,云南旅游美食房产都找莉莉: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