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古滇名城,一座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才华”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20-05-07 13:3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平时和周围的小伙伴聊天,他们总是说哪天去游乐场玩一下,因为一有时间就会去,这是他们很喜欢的地方,甚至有一个很大的愿望就是住在游乐场里,想玩就玩,非常方便。可现在有建在游乐场的房子里吗?

在昆明,有一个地方叫做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它吸引着大家的是舒适自在的生活,微风拂来的美景,便捷方便的配套,以及让人开怀大笑的游乐设施。是的!它就建在昆明游乐场“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旁,这个游乐场具备七大主题,81种游乐项目,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游玩。除此之外,还有人们冬季第一选择的泡汤胜地-古滇温泉山庄;有四季如春,推窗即见波澜的千亩湿地公园;有见证着古滇国历史,重塑古滇青铜文明的古滇博物馆;更有700亩的森林公园,樱花谷,滨湖水系景观等。

★七彩云南

那只是这些够吸引你吗?虽然够,但还差一点,那就是业主有着足够大的权益

两大终身免费权益——业主可享受古滇精品湿地公园、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终身免费入园。

一大优惠权益——业主可享受诺享会APP最高优惠折扣。

一大业主专享福利——业主可加入“拾光社”社群,不仅能找到志同道合的邻里伙伴,还能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并获不定期出游福利等。

三大贴心服务权益——资管服务(安心管家、无忧托管)、健康管理服务、健康管理服务。

所以,想在游乐场买一套房,住在游乐场里似乎是可以实现的。

★丰富多彩的活动

那小伙伴们又问:你说它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才华是什么意思呢?

不知大家听过这句话吗?“一个人的丽江,两个人的大理,一家人的古滇”,对于中国人来说,“家”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是温馨的港湾,更是精神的寄托。古滇名城两者都具备,不仅是孩子游乐的乐园,更是长者颐养的居所。

★滇池湖畔

它位于滇池湖畔,作为云南十大文旅项目之首,浓缩了整个云南的精华,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可这样一个地方有着颜值却非要靠“才华”。

一、十大文旅项目之首

集聚文化体验,旅游观光,养老养生,商务会展,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作为云南十大文旅项目之首,被国家旅游局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等重点关注和支持,投资潜力十足。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二、交通十分便捷

距离昆明主城区35公里,长水国际机场70公里,高铁站10公里,且享有三横三纵等水陆空多维立体交通体系。

★四通八达

三、*空间极大

昆明市云南省唯一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着“世界春城花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健康之城”三张名片。且处于亚洲的地理中心,是我国连接中国,东南亚,南亚三大市场近30亿人口的陆路大通道枢纽,其中长水机场航线开通上百条,年均旅客上千万,打造泛亚5航空圈,汇聚了澎湃商机。

★泛亚5航空圈

四、生活配套完善

医疗,教育,生活,娱乐,购物等都应有尽有,它在“先配套,后产品,强运营”的建设理念下不断发展和完善自身,实现了文旅大盘神话,比如“一湖五山六谷一岛一湾”的生态自然配套;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古滇博物馆+少数民族文化部落+洲际酒店+斯维登公寓的度假休闲配套;从幼儿园到老年大学,从甲级综合医院到康复疗养医院,以及商业配套,运动场所等都正常运营。

★古滇温泉山庄

那么这样一个文旅大盘,何愁*空间,何愁投资价值,只管找到心仪的户型买买买就行了。作为一个兼容秀美山水,文旅情怀和颐养宜居的健康之地,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可以放心。

春风小院

毗邻大观小院,有着优质教育配套,紧邻旅游核心区,自带社区商业。建面约82~126㎡,南北通透,方正格局,空间利用率高,现代度假风园林设计,尽享品质生活。

★春风小院效果图

B1户型:建面约126㎡

云麓

山海带装修洋房,推窗揽山瞰海,超大L型270度阔景花园阳台,建面约138~141㎡。

★云麓效果图

A3户型:建面约140㎡

还有更多房源等你来看,加楼盘小李vx:Lsy982302194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