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1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石林梦想城:江景现房!首开热卖!据说只是4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0-05-13 15:14: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市素来便以成交见真章

人气亦是检验楼盘实力的首要标准

石林梦想城2019年11月9日

首开热卖

成交数据不断刷新纪录

成就石林江景房产传奇

作为石林以及外地人一直热捧的头号资产,在今年6月底(下个月)即将交房,说明了准现房交付,更是规避了很多风险,保障了购房者的资产,且价格只是4字头起,加上位于巴江河畔旁,更是开窗即美景,每天心情愉悦,那是多么的舒服!

▲2019年11月9日开盘盛况

据了解,在开盘那一天不仅是石林本地人,更是有浙江人,河北人,成都人等都慕名而来,他们看中的石林宜人的气候,丰富的旅游资源,4字头房价洼地,无限的投资潜力,这俨然成为了云南旅游地产的一张名牌。

▲人潮拥挤的签约区

回顾当天开盘盛况:开盘前久已经在朋友圈传开,使得开盘那天数百人齐聚销售中心,并一一排队签到,填写资料,并感叹幸亏早早的拿到了资格,等国企开发商领导致辞后,并开始了选房,而一些靠江的绝佳户型更是马上一抢而光,随后赶紧签约。

截止到今天,依然有很多人购买,且现在83平的户型已经售罄,而根据价格来看,是连连看涨,这意味着梦想城未来可期。

为何梦想城得到大家的喜爱?

说实话,现在我们去街上,都可以看到许多烂尾楼,这不仅是购房者要承担的风险,更是浪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石林梦想城实景图

梦想城杜绝了这种可能,因为是国企开发商+国企施工方,且准现房交付,不用花更多成本租房,也可以避免更多风险,*空间更是杠杠的!通过去年开盘盛况,就可以看出它的实力。

项目位于城市核心,有着完善的配套设施,比如医院,银行,超市,学校等,尤其是学校,教育资源更不用操心。更为关键的是,位于石林人的“母亲河”巴江旁,作为江景房,说出去也倍有面。

何况石林本身也越来越好,许多外地人都前来旅居置业。

石林作为著名风景区,有着许多旅游景点,比如石林风景区作为国家*级景区,是许多地方很少有的。其中被称为“世界级”的喀斯特地貌,有着完整的岩溶地貌系列,那些你想看见的溶丘、洼地、漏斗、暗河、钟乳、溶蚀湖、断崖瀑布等,都集中于此。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造就了雄、奇、险的壮美风光!成为了“天下第一奇观”!

且作为云南首个获评“中国天然氧吧”的地区,年平均负氧离子含量3280个/cm³,每呼吸一口都是鲜氧,全年空气质量优良,无雾霾、沙尘。

因为这,许多本地甚至外地游客都前来观赏,使得每年游客逾百万。石林也一直坚持着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不断推进旅游和城市,文化,农业,工业的结合发展,实现文旅一体,产城一体发展,在杏林大观园、冰雪海洋世界等旅游项目助推下不断前进,与云桂高铁石林站连为一体,带动和促进了石林高铁旅游和经济发展。

加上深情动人的阿诗玛文化,依山傍水的糯黑石头寨,纯天然的彝家八大碗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美丽的民族风情,更是多彩多姿,玩的尽兴,值得来一趟。

除此之外:

——交通方便

从昆明到石林大巴1,高铁18,共享新一线城市配套,而从石林到其他旅游热门城市,比如大理,丽江等,3高铁即可通达。昆明第二机场建议在昆明半径200公里范围内(滇中)进行选址,多个备选地当中,距离昆明78公里的云A城市—石林赫然在列。

——未来可期

西南林业大学石林校区(在建)6万师生+云南首个方特(在建)+融创、碧桂园、万科等15家房企大鳄规划选址拿地+第二机场选址范围纳入+准现房交付等,使得石林价值极速飙升,好感不断增加。

看了这些

你如果想来石林旅居置业

那快拿下石林梦想城

不然好房源就没啦!

现在购房还有优惠有折扣!

参考价格:价格4300-49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县鹿城广场

楼盘电话:400-819-0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详情可咨询小李:(vx:Lsy982302194)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