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7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昆明方特主题乐园落地签约 使得周边地区将迎来大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5-18 13:38: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9月19日,昆明方特主题乐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宜良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强方特集团”)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将投资超过60亿元建设昆明方特主题乐园。建成后,两个主题乐园的年游客接待能力可达600万人次。

|2017年9月19日昆明方特主题乐园项目签约仪式

这意味着将推动形成昆明商,旅,文互动发展,科,工,贸一体化增长的产城融合新区域。

众所周知,华强方特集团本身就是国内唯一一个从主题乐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内容制作,施工建设到市场运营全产业链运营的企业,在旅游这一块有着很强的竞争优势。

|华强方特集团

据了解,方特在全国多个城市已经建立起主题乐园,并已经扩展到国外,而每年接待的游客量位列全球第五,这强大的客流量带来了澎湃商机,也促进了昆明旅游产业链的延伸,实现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加上昆明本身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且又是国家著名旅游城市,在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下,每年都有数千万的游客从各个地方前来旅游度假。近日昆明市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昆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得知去年常驻人口增加了10万人,是近几年来增加最多的一年,可见昆明用实力证明了它的宜居。这使得昆明成为了全国旅居城市中的热门,其发展价值不用多说。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实拍图

目前昆明方特主题乐园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整个项目占地2120亩,将建设东方神画和复兴之路两大主题乐园,东方神画将深入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精华,重点突出云南地方特色文化、民族文化,结合最新高科技形式,使古老文化散发出新的魅力,预计年内开工;复兴之路以红色文化为主题,讲述中华民族从最屈辱的鸦片战争到新中国的伟大复兴。

这一次的主题乐园入驻,使得昆明市以及宜良县整个城市形象和旅游品位提升,也成为了昆明市乃至云南省招大引强的一个典范,那么旅居这一块是不用担心的。

|石林获“中国天然氧吧”

距离宜良县33公里左右的石林县,是云南省唯一被评为“中国天然氧吧”的城市,空气质量不用说,和昆明媲美,关键是房价只是4字出头,处于房价洼地,且交通方便,前往宜良县以及昆明市都只需几十(宜石高速建成后10),在这旅居买房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未来*也是可期。

在石林,梦想城是一个不错的旅居大盘,首先位于巴江河畔,风景优美,出门即风景;其次周围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完善,不用担心生活的问题;最后户型优质,又是国企一线江景现房,风险低,可放心。

在2019年11月9日开盘时就出现成交数据不断刷新的记录,尤其是刚需小户型更是一下子被抢完,成就了石林江景房产传奇。

参考价格:价格4300-49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县鹿城广场

楼盘电话:400-819-0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旅居买房趁现在,别等房价涨了才后悔:。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