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昆明拿下2020全球避暑名城榜首,17.8℃的凉爽很宜人!

发布时间: 2020-05-18 13:56:1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厉害了!昆明又双叒拿到了世界第一!你没看错,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全球榜单,中国10座城市上榜。昆明排在“2020全球避暑名城榜榜单”、“2020中国避暑名城榜榜单”都是榜首!

作为云南省会——昆明,一直都是以四季如春的独特气候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著称于世,此次成为世界的N0.1一点都不意外。这次位列榜首,不但让世界发现了中国,发现了云南,也让世界发现了昆明!作为生活在昆明的小编,此刻除了自豪,就是骄傲。如今凭借这个榜单,我们也可以骄傲的号称我们也是世界第一啦!这足够我们吹上好一阵子了。

 

世界春城昆明,气候宜人

昆明全年温差较小,市区年平均气温在15℃左右,最热时月平均气温19℃左右,最冷时月平均气温8℃左右。历史上年极端气温最高32.4℃,最低-7.8℃。由于温度、湿度适宜,日照长,霜期短,所以鲜花常年不谢,草木四季长青,昆明“春城”的美誉由此得来。

 

“昆明后花园”石林,外省人争抢的避暑胜地

作为昆明的后花园,昆明石林气候更加宜人。这里年平均气温17.8℃,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如春,负氧离子丰富,是云南首个天然氧吧,拥有世界自然遗产、*景区等旅游资源.....再加上通高铁、房价3字头,这里每年都会吸引数千人前往安家置业。

 

16万/套起,把家安在春天里

在这种大环境下,有哪个楼盘值得买呢?小编经过实地考察后,力推石林5大旅居项目——总价16万/套起的销冠盘凯旋怡景、一线江景现房梦想城、城央度假带装修现房公寓金色时代、70年大产权带装修公寓郦邦豪庭、4A景区里的带装修现房杏林大观园。 

 

年均温17.8℃,四季如春,800万景区客流必经之地,重庆、南充、河间、河北人养老定居新标的——昆明石林,邀您把家安在春天里!云南买房,请加微信 18988153209 进行咨询,还可领取专属购房优惠。

责任编辑: hexiao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