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6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业主筹690万救烂尾楼?不想买期房,可看看交房在即的石林梦想城!

发布时间: 2020-05-18 14:01:0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一则“58户业主自筹690万自救!烂尾两年后终于交房”的新闻被春城晚报、云南新闻网、都市时报等媒体广泛报道。

  

据报道,原本2018年5月就应该交房的人民路壹号广场,因资金链断裂停止建设,烂尾了。

当时,房子的状态属于外部基本建设完成,但是水、电、网络等设施都没有,电梯、大堂以及楼栋外部道路等也都还有待建设。经过业主内部的多番讨论,再与开发商进行多次协调后,2019年时业主们决定自救,联合58户业主筹款690万,施工才得以顺利开展。

经过两年,业主们终于顺利接房了。业主沙女士表示,电梯已经验收,现在水电基本是接通了,“电是临时用电,开发商专门给我们用一个变压器。”  

 

了解期房只能靠沙盘和置业顾问的讲解,需要等上两三年,可谓是“夜长梦多”,摊上开发商跑路、项目烂尾的几率太大了。买房,还是得买现房!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买现房有哪些优势。

1、即买即住

这个优势是相当吸引人的了。买期房,大多会有一段时间(短则几个月,长则两三年)才等到交房。如果为健康考虑,装修了还要晾一段时间。一边交着房租,一边交着房贷,如果买的清水房,还要存装修的钱。这段时间的经济压力可想而知。

2、质量看得见

期房让人不放心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看不到实物,全凭置业顾问的描述。这个直接导致很多人在交房后的大失所望。比较常见的有园林景观实景与效果图的差距,其它还有建筑外立面、楼间距、房屋内的一些管线、尺寸、细节等等,个别还有更严重的质量问题等。买现房就可以看清楚了再下手。

3、避开烂尾风险

期房在建设中,销售行情会有涨有跌,开发商也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小开发商有可能会遇到资金方面的问题,甚至资金链断裂。就有可能会造成烂尾楼的出现。买现房的话,这种风险基本就能避开了。

 

但是,现房也有一个缺点——贵!那么,想用期房的价格买到现房,可以吗?石林梦想城告诉你,完全可以。

均价4300元/㎡,即购江景现房——石林梦想城!项目位于石林南门街与滨河西路交汇处,紧邻巴江河畔,城市核心一线江景房,户型优质采光足。更重要的是现房,今年6月底交房,业主喜领新房钥匙、喜迎乔迁之喜近在咫尺!在巴江河畔的悠悠晨风中,圆一个清凉入夏梦。

 

国企品质开发,让很多刚需实现“现钱买现房,早住早幸福”。相比遥遥无期、变数较大的期房,石林梦想城是广大购房朋友能够看得到、摸得着的项目,眼见为实之后,便可尽快作出“人生决定”。了解梦想城更多信息及优惠政策,请加微信18988153209

责任编辑: hexiao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