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7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昆明石林购房,为什么他们都选择了石林梦想城?

发布时间: 2020-05-19 13:45:3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有客户曾对小编说过,选择昆明石林房产项目其实一开始是因为好朋友在这边买过生活过,觉得不错,并跟他们介绍,他们才动了购买的心思。那么,为什么他们都选择了昆明石林房产呢?

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因素

石林,北纬25°黄金线上的生态宜居之城。年均气温17.8℃,相对湿度达75%,空气质量优良率100%,负氧离子高达3280个/cm³,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天然氧吧;让你在繁华的城市之外,重拾生活的美好。 

 

石林房产符合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一般来说,购买石林房产的大多数为老年群体及投资客,这两类人群在石林房产市场上占据了较大的占比。老年群体购买石林房产更注重的生活的质量、生活的环境以及能安享晚年的悠闲,而石林的生活节奏偏慢,非常适合养老休闲;而投资客则是看重石林房产的发展前景,关注其背后的发展潜力,因此通过购买石林房产项目以此来投资。 

 

知名房企为石林发展带来无限潜力

石林是云南省内开通高铁唯一3字头惊爆房价,且融创、万科、恒大、碧桂园等知名房企到石林考察旅居康养项目,使石林旅游地产投资备受瞩目,云南下一个投资机遇还看石林。 

 

现在,你知道他们都为什么选择了石林房产了吧!那一定也会有人想问了:小编,你说了这么多,那现在我们想买的话还有在售的石林房源吗?又有什么房源推荐呢?别急!接下来小编要来说这点。

梦想城,城央匠心之作

梦想城项目位于石林南门街与滨河西路交汇处,城市核心地段。老一辈石林人口中的“龙园片区”,实际隶属于鹿阜街道。

 

项目区位

1、项目北经南门街,涵盖石林著名的巴江商业中心,再往北可至石林县客运站。

2、项目南面,紧邻城西最大的龙园集贸市场,沿宾河线可至99路公交车站(连接高铁t;/p>

3、项目东侧经南门街连接阿诗玛东路,有年轻人钟意的阿诗玛电影城,有石林gt;

4、项目西侧160米处就是紫玉中心小学,200米可达紫玉中学,350米可达石林县一中。 

 

城心江景房,俯瞰巴江之美

梦想城项目靠石林母亲河——巴江河,真正市中心江景房大盘。本次在售产品,东西通透,推窗即可俯瞰巴江美景。 

石林梦想城,82-142㎡ 臻品华宅火爆热销中!咨询请加微信18988153209

责任编辑: hexiao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