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在昆明,最羡慕的就是住在石林的!

发布时间: 2020-05-19 13:58:3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问大家一个问题,幸福是什么?

我想大家的回答都是各式各样

可能有些人认为幸福就是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住的舒适;

可能有些人又认为是身边有心爱的他,活得快乐;

......

但其实大家说的都对,尤其是有自己的一套房子

每天忙忙碌碌,不就为了买房买车,让自己和家人过上理想的生活吗?

近日在《2020全球/中国避暑名城榜》榜单中

昆明排在了榜首,占据了双榜首

这可是令人骄傲和自豪

说明昆明宜居宜人

那作为昆明后花园的“石林”更是不用多说

它有以下优点:

1、自然生态环境好,空气质量好

2018年3月23日下午,“中国天然氧吧”雕塑落成仪式在石林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广场正式举行。这3.6米高的雕塑建筑,代表着石林成为了云南唯一一个被评为“中国天然氧吧”的城市,作为石林的又一大标志。据了解,四季如春,平均气温17.8℃,且负氧离子3280个/cm³,远远大于WHO规定的清新空气的负氧离子浓度标准。相当于在石林吸一口空气,就是别处的3次。

图片8.png

还有许多风景区,比如石林风景区、黑松岩(乃古石林)风景区、飞龙瀑(大叠水)风景区、长湖风景区,以及著名的喀斯特地貌等,都有着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不管是前来度假还是定居,都是舒适自在,不用担心出门无聊。

2、城市面积不大,人口适中,生活节奏适度

据调查,石林作为昆明后边的一个县城,人口适中,且物价极低,生活压力小,在这养老定居不用多大的生活成本,非常适合。

图片9.png

3、教育配套完善 孩子未来不用操心

石林有着诸多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比如紫玉小学,鹿阜中学等,可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甚至有些学校就在楼盘前,出门不用花费父母和孩子太多的时间。

4、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放心居住

“淳朴热情”“团结友善”“善良好客”等彝族优良的传统一直保留至今,逢年过节邻里街坊相约跳舞吃酒、聊天说笑。作为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石林一直治安良好,民风淳朴。

图片10.png

5、医疗水平好,具备三甲医院

医疗这块也不用担心,有着石林县人民医院,以及其他卫生服务中心等,可解决大家的疾病烦恼。对于父母来说更是有点小病小痛都可马上就医。

6、纯天然的食物,饮食卫生干净

许多食物都是为了采摘而进行的绿色种植,比如杏林大观园里的樱桃,油桃等,不用担心不卫生,有利于身体健康。

7、公共休闲场所充足,娱乐项目丰富

有可饭后散步的巴江,也有可赏花的乃古石林,更有浪漫故事的阿诗玛文化,和自然融合的糯黑石头寨,纯天然的彝家八大碗等,还愁没有玩的吃的?

图片11.png

8、交通便利,出行不用愁

石林距离昆明高铁18,中间机场、高铁、地通带来的游客量,商机,*空间等不可估量。

9、房价4字头,处于房价洼地,*空间大

2016年昆明房价上涨,带动着周边地区房价上涨。石林作为国家著名的旅游城市,以4字头的价格,成为全新的云南旅居低洼处,价值不断攀升,投资热潮凸显。且2019年11家房企考察,2020年融创高层考察等,都代表着石林未来“钱”景无限。

石林,一座有故事的城市,毫无疑问,宜居宜人,未来住在石林的人都将身价暴涨!

优质楼盘推荐——凯旋怡景

项目价值:高铁站旁全现房,均价3780元/㎡,石林销冠楼盘,双学府,五证齐全,交房时间2020年6月,建面约38-147㎡。

项目地址:昆明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巴江河畔。

图片12.png

目前石林第二届购房节正在进行中,报名可减5000元购房款,且石林本地户口95折,还推出20套特价房,低至16万多一套,作为生态宜居大盘,快找我报名参加,电话。

参考价格:价格3600-4500元/㎡

楼盘地址: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巴江河畔

楼盘电话:400-819-8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s:中国避暑名城榜已是十七个年度(2004-2020)连续发布,全球避暑名城榜已是十四个年度(2007-2020)连续发布。这是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香港中外城市竞争力研究院、香港《中国城市》杂志社、香港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亚太环境保护协会联合研究评价的“强芳传全球:第十七届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行榜”,在香港发布,向全球传播。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