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0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升级版”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16:11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18日,全新升级改造后的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新政务大厅共设置了109个窗口,为企业和群众全方位提供政务服务。

昆明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依托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结合企业群众政务服务办事场景,目标是全面构建新型智能化政务大厅,打造地区“智能化大厅2.0服务品牌”。围绕线下办事全流程,致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智能、舒适、便捷全新的办事服务体验,为管理部门提供精细化、智能化的管理手段,提升实体政务服务大厅服务能力,促进线下服务与线上服务应用融合,提高群众的政务服务获得感。

云南栖梦恒商贸有限公司的李总在商事帮办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税务套餐式服务”办好了相关手续,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很快在24自助服务专区领到了发票。原来开办企业需要10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办事流程,现在只需30就完成,她为自贸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高效的政务服务点赞。李总高兴地说道:“就在公司门口的政务大厅环境很好,办事速度快,比起疫情期间资料寄送服务,当场取件为我们节省了太多时间”。一旁的罗女士也在自助服务柜上通过身份证识别,刷脸打印出了公司的营业执照。 新的昆明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优化了服务分区,完善了便民设施,提升了24自助服务水平,并补充了海关、供水、供电、供气等专业部门窗口。不仅环境变得更好,能一站办齐的事也越来越多。

自贸区昆明片区新政务大厅按照“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成”的理念,整合受理各项业务。今后在这里的“综合窗口”可以办理税务、市场监管、环保、滇管水务等综合事项,市民有望在此申办护照,身份证及打印户口证明等。

下一步,秉承“流程最简,速度最快、效率最高、成本最低”的新理念,这里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全省政务服务新标杆。“我们在自助工作台将启用AI审批,将‘事前管标准 、事中管检查、事后管处罚、信用管终身’的标准化流程,植入到数据库,服务到每一个办事人”,自贸区昆明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环湖南路滇池南岸

楼盘电话:400-819-92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