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安宁线力争与地铁9号线同步开工 螳螂川年内实现局部通航

发布时间: 2020-05-21 10:28:11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20日,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从2020年安宁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力争取将昆明市轨道交通安宁线纳入昆明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第三轮第一批建设规划中,与昆明市地铁交通9号线同步开工建设;今年内完成螳螂川航道规划设计,实现螳螂川局部通航的目标。

安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钢说,全长8.165公里、道路宽50米、总投资约14亿元的石安公路(安宁段)改扩建工程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11月30前主线建成通车。以石安公路(安宁段)改扩建工程开建设为标志,“外联”步伐进一步加快。

今年,全力争取将昆明市轨道交通安宁线纳入昆明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第三轮第一批建设规划中,与昆明市地铁交通9号线同步开工建设;全力推进温泉动车站建设,形成多方式的客运交通体系,构建以公路、高铁、城市轨道交通为主体的综合运输交通体系,形成多方式协调发展的格局,助力安宁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全力做好城际列车开行工作。整合资源,利用现有铁路,开行安宁到昆明点对点的班次城际列车,大量减少自驾,减轻对公路交通的依赖,实现“居住在安宁,工作在昆明主城区”,不断提高城市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

全面启动昆安第二通道(西册公路)前期工作;全面谋划北环线规划建设。以温泉特色旅游小镇建设为依托,以带动螳螂川沿线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积极做好螳螂川通航工作,今年内完成航道规划设计,实现螳螂川局部通航的目标。

安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杨燕妮说,今年安宁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聚焦工业经济稳发函、推动转型升级增动力、突出关键领域招商引资、加快新兴产业项目建设速度、推动“美丽安宁”全域建设、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积极协调中石油云南石化向总部再次积极争取增加原油加工量指标,协调服务好昆钢集团去年搬迁后实现稳产高产。加快推进中石油云南石化年产140万吨汽油加氢装置扩能改造、云天化聚丙烯和异辛烷装置扩能技改等项目,补齐石化中下游产业缺失短板。积极推进安宁新丽酒店、万达广场等高端商贸综合体项目,不断推动“万亩商圈”业态持续升级。成立数字经济建设领导小组和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建设大数据中心和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实现建成区主要公共场所免费WiFi及5G网络全覆盖。

参考价格:价格4300-49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县鹿城广场

楼盘电话:400-819-0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