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铁4号线下月空载试运行 6号线二期已试跑1个月

发布时间: 2020-05-21 10:37:49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国内动态


昆明地铁的最新进展,无不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尤其是将于今年内开通的4号线和6号线二期,安排在何时?

5月18日下午,第十四届昆明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会上就透露了地铁的建设情况。会上, 昆明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发言,发言中提到:

一方面要周密计划紧盯工期目标,加强内部督查督办,全力确保一号线西北延、2号线二期、4号线、5号线、6号线二期和飞虎大道市政配套项目等,六个地铁在建项目建设。

二是主动配合省发改委,积极争取今年上半年9号线获得国家发改委的审批,尽快实现全线开通。

那么备受关注的4号线和6号线二期何时开通呢?

昆明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6号线二期已于今年4月15日开始为期三个月的空载试运行,4号线全线计划今年六月份开始三个月的空载试运行。两条线计划今年三季度 实现初期运营,届时昆明地铁运营里程将达到139.7公里。

此外,再带大家看看4号线站点实拍图。

4号线站点曝光

4号线具体建设进展

已完成27座车站建设(剩余苏家塘站、火车北站)、广卫停车场单系统调试;

配合完成24座车站、广卫停车场的综合联调;

完成20座车站、广卫停车场运营进驻前验收;

完成14座车站、广卫停车场正式移交。

先透露一下,4号线线路站点主色调为琉璃黄,不同站点采用了不同风格的装修元素。

比如,起始站金川路站以“科技新城”为主题、斗南站以“多彩花卉”为主题、火车北站以“法式风情”为主题,一线一景、一区一色,分别体现特殊区域的文化特点。

其中,海屯路站、苏家塘站、火车北站、菊华站、牛街庄站、广卫站、斗南站、祥丰街站、吴家营站9个站点将成为重点打造站点。

昆明地铁规划

目前,昆明地铁已开通1、2号线首期及1号线支线,3、6号线一期,地铁营运里程达88.7公里,59座(含两座换乘站)。

今年昆明地铁4号线和6号线二期即将开通,届时,昆明将有5条地铁线运营,总里程超过140公里。

覆盖从北到南、从东到西、从主城到新城、从火车站到飞机场的主要区域和节点,初步形成昆明地铁网络。

另外,昆明还有5号线、1号线西北延、2号线延长线3条地铁在建,最晚将在2022年通车,还有7、8、9三条地铁列入规划,等待报批。

局部线路示意图,最终以实际为准

而在长期规划中,昆明的城市轨道交通,还将有安宁到嵩明的东西线,富民到晋宁的南北线,以及环滇线等,总共有14条线路之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499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石林西城规划道路与工业道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9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