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昆明广福路与巫家坝路交叉口围挡今日拆除 交通恢复

发布时间: 2020-05-21 10:45:45

来源: 昆明规划建设

分类: 行业动态


由中交二航局投资并负责施工的昆明巫家坝片区管廊项目迎来今年开工以来的一个重大节点,该项目广福路与巫家坝路交叉口段地下综合管廊顺利完工,较原定工期提前10天完成。该处施工围挡5月20日拆除,并于当天上午8时恢复交通。

QQ图片20200521104732.png

巫家坝路与广福路交叉口围挡施工

巫家坝路与广福路交叉口段因为地理位置特殊,交通流量大、拆迁管线复杂,施工组织非常困难,是本项目建设的难点及关键性节点,根据工期安排,于4月19日启动第三期围挡施工,原本计划于5月30日前完成该节点建设。

QQ图片20200521104740.png

现场形象进度图

现场施工过程中,市住建局统筹协调,多次组织辖区政府、城管部门、水务部门、交警部门、供电部门、弱电管线单位、供水单位等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管线迁改工作,解决管线共沟空间交叉问题、解决多家单位同时施工交叉作业问题,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广福路南北侧自来水、中水、排水、置换水、燃气、交警、照明、通信等13家产权单位30多条管线迁改工作。

QQ图片20200521104748.png

巫家坝路与广福路交叉口施工图示

项目公司和总承包部根据现场情况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支护工程、土石方工程、结构工程不间断流水施工;不断优化管线保护方案,主体结构施工与管线迁改同时进行以缩短施工持续时间;不断优化交通导行方案,积极主动与交警部门沟通协调,尽量减小围挡施工造成的道路交通影响。为了及时解决施工存在困难,多次组织现场办公会,相关单位人员现场办公,工区负责人24驻扎一线组织生产。

风雨无阻、日夜兼程

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将于5月20日完成该节点过程建设,比原计划提前了10天完成,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由于围挡施工造成的不利影响。

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单位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努力克服人员不足、物资供应困难等问题,于2020年2月24日率先在官渡区实现复工复产,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

为了确保复工达产,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开展劳动竞赛、组建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等形式紧紧围绕6月30日前完成飞虎大道地下综合管廊既有工作面施工的目标,倒排工期,细化生产任务,优化配置资源,狠抓每个环节的落实,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攻坚克难,连续作战,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实施,在巫家坝城市新中心建设中做出了表率、展现了作为。

党员突击队在现场

据了解,巫家坝片区管廊项目属市级重点工程建设,为巫家坝片区水、电、气的重要通道,采用PPP模式组织实施,项目实施机构为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单位为中交管廊(昆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建设投入使用后,将为巫家坝片区后续开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永定街道花果山庄附近

楼盘电话:400-819-05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