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石林梦想城,83平小户型已经售罄,6月底就交房你还在等什么?

发布时间: 2020-05-22 13:46: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岁月变迁,许多人都向往城市江居,石林人也不例外。作为石林人的“母亲河”巴江,更是石林人想居住在旁的地方。

瞰江典藏楼栋 城央匠心之作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石林的土地日益趋向于饱和,巴江畔的醇熟配套和城市资源优势更是备受瞩目,使得周围地区的发展热度持续上涨,居住在巴江畔其价值不可小觑。

石林梦想城效果图

石林梦想城雄踞巴江畔,临近巴江商业中心,周围有着丰富的配套:交通,市场,学校,医疗,景区等。

这次推出的1-5栋,1#3#4#均为33层,2#为26层,5#为23层,一、二层为商业区,三层以上均为电梯式多户型住宅,不管哪个角度,都可看到巴江之美,尤其是5#,处于前排瞰江视野。在生活水平,居住条件不断改善的今天,视野辽阔,智能便捷的生活才是大家的生活追求。

目前石林梦想城已经快交房,时间定于6月底,毫无疑问的准现房。作为国企品质开发的江景房,工程进度迅速,让很多购房者马上就可实现“买现房,住现房”的幸福,且五证齐全,风险很低。

智慧安放生活 幸福睦邻文化

石林梦想城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为了给业主们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更是引入了智能安放系统,不仅有住户报警,更有电梯通话,电子巡更,视频监控,停车管理等,让业主住的更放心,安心。

示意图

每栋楼你都可采用国际标准化施工,以国企品质保证,坚持为业主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家居生活。

优质户型全现房 巴江臻藏之品

这次推出的户型有江景小豪邸,也有阔景亲江大宅,面积段约82~142㎡,具备大飘窗、大阳台、大主卧,全明设计,推窗即览无限江景,这种户型在巴江热土本就难寻,臻席有限,全城争藏!

样板实景

其中

建筑面积约86㎡的两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阳台客餐厅相接,更大程度延伸观景空间,窗外风景尽收眼底。

建筑面积约142㎡的三室两厅两卫,阔绰三房巴江豪宅,通透横厅设计,双阳台设计,一方纳生活,一方藏诗意,宽景主卧享独立衣帽间。

其实早在开盘当天,石林梦想城一些户型已经被很多慕名而来的仰望者拿下,除了房子具备极好的优势外,主要还是看重了它的投资价值,因为从开盘至今,房价一直上涨,83平的精致小户型更是售罄,再不下手就晚了。

真实的数据更是直接体现了它的价值,随着石林的不断发展,多家房企的考察,在气候,交通,学校,规划等日益成熟的未来,加上目前房价只是4字开头,那下一个投资机遇就是石林。

石林梦想城

揽巴江亲水美景,瞰一城丰硕繁华

于城央低密板块,还生活温柔娴静

目前火爆售卖中

买房优惠找:

参考价格:价格4300-49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县鹿城广场

楼盘电话:400-819-0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