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买住宅还是买公寓?看完这4个理由,你应该就有答案了!

发布时间: 2020-05-25 14:10:35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许多人在投资房产的过程中,都会面临一个非常纠结的问题——公寓跟住宅究竟该怎么选?

随着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紧缩,限购限贷首付比例提升,住宅已经令许多投资客望而却步,显然已经不再是人们最佳的投资选择。

当投资住宅遇到阻力,人们开始将目光投向公寓市场,问题的答案也渐渐明朗起来。那么购买公寓的优点究竟有哪些?

 

理由一:投资门槛低

“每当提起投资两个字,总觉得非常遥远,好像只有具备一定身家的人才能拥有投资的特权。白领、工薪阶层,只能任由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放在银行里,随着通胀不断贬值缩水。

但公寓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一现状,总面积小,总价低,投资门槛较低,让普通人也有了投资的权力,并且投入可控,回报可期,不断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与青睐。

理由二:收益稳定

房地产最疯狂的十年,如果计算投资回报,商铺写字楼乃至住宅,都要远远高于公寓产品。可是在目前经济、政策新形势下,写字楼供应量过剩,住宅已经多轮限购,以往的热门投资对象如今已经不是最好的选择。

通常来说,公寓具备总价低,易管理的优势,同时租客辐射范围广、空间功能强大,成为较为稳定的投资选择。

 

理由三:政策力度好

次限购政策重来时,公寓产品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回暖。因为公寓是一种介于商办和住宅的中间品,在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执行严格的限购政策时,由于公寓介于商办和住宅的中间品的独特属性,不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

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增加,未来将会涌现出更多初创企业,而公寓便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手选。同时,高端商务人士对这类物业也拥有极为可观的消费能力。

理由四:产品功能全

公寓是介于居住和办公一种业态,集居住、商用功能于一体,能够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既可以居住布局,又可以满足创业者改为工作室的需要,多功能不言而喻。

 

石林金色时代,位于石林城中央,石林少有的托管式带装修酒店公寓,一口价3999元/㎡起,总价低,定时返租,你还等什么?现在加微信 18988153209 ,还可享受专属购房优惠。

 

责任编辑: hexiao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