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总价16万起,在昆明石林买到的除了房子,还有美好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5-25 14:32:4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当代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许多人变得越来越麻木,一成不变的两点一线的生活模式已成习惯。想要得到改变就要从我们自身入手,让一成不变的生活开始慢慢改变,过了许久你或许就会发现,改变的除了生活模式外,连自己都变得轻松起来。

是时候打破一直以来的束缚走出去,带上孩子老人,寻一方心灵归宿,哪怕不是永远只是一段时间的安静也好。如果你想,那就来昆明石林吧。

 

从昆明南林偏远,便捷的交通能让你在繁华与宁静之间切换。四通八达的高铁链接省内热门旅龙雪山的巍峨几个后就到滇池畔喂海鸥,这样的生活想想就觉得惬意,对了等渝昆高铁通以后,坐上高铁去吃火锅的生活也不再是梦。

初到石林觉得石林天气很让人舒服。在北方早已离不开家里的暖气空调,还得担心雾霾。可在石林依旧能看蓝天白云。17.8℃的温度让你感觉石林能把春天留住,绿荫成林,觉得石林没有一年四季,只有春的单曲循环。

 

石林没有工业污染,不用担心空气不干净,石林是首个国家级的“天然氧吧”,在石林大口呼吸,让身体更健康。早上伴着鸟儿的歌唱,沿着巴江河跑跑步,晚饭过后与老人们跳跳舞,这大概就是想象中的生活。

石林这座小城似乎就是幻想中生活的样子,它慢节奏,虽说是景区,可没有大都市的喧闹嘈杂。石林物价低,肉、果蔬都便宜,闲暇时候花150.160元钱与5 6个好友聚聚餐,谈谈生活,挺好。

 

等到周末,带上孩子家人,一起去感受石林的美景,国家*级景区石林风景区、大叠水瀑布、乃古花海、圭山国家公园、、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度过愉快欢乐的周末,待到方特主题乐园建成时石林又会多一个度假游玩的地方!噢对了,在昆明石林的购房者可享受终身免费游石林的政策福利,享受石林好风景不是梦!

 

昆明石林凯旋怡景,石林首席生态大盘,连续两年为石林销冠楼盘,总价16万起1套房,在石林的好景里给自己安个家。云南买房,找微信18988153209

责任编辑: hexiao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