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昆明将建70公里滇池湖滨有轨电车,古滇片区价值看涨可预见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57:4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交通之于城市,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若把城市当成一个生命体,那么交通就是一个城市的成长命脉。作为城市发展的先驱,交通的建设对城市经济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日,曾于2017年提出的滇池湖滨有轨电车建设项目,被列入了《昆明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计划项目》。从规划信息来看,建设规模从原来的27.5公里增加至了70公里,全线共设站19座,跨越了西山区、官渡区、呈贡区和晋宁区,建设期限从2023年至2025年,总投资121亿元。 

 

从建设长度及途径地点来看,滇池湖滨有轨电车很有可能将以海埂片区为起点,沿途经过滇池度假区、三个半岛片区、斗南片区、大渔片区、古滇片区,再到昆阳片区。这些片区都是目前环滇城市建设的重点开发区域。

昆明有轨电车的建设,将有效改善区域内的交通出行状况,沿线物业也将“乘风随势”,迎来发展新契机。特别是本已置业热度较高的古滇片区,价值看涨指日可待。

 

古滇置业热盘推荐: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坐落于昆明滇池南岸,项目已建成1100亩精品湿地公园、700亩森林公园、古滇艺海大码头、700亩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等,是一个集生态环境示范、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产业于一体,面向国际的大型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

 

销售动态: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林云里、春风小院及大观小院住宅产品同步在售,其中林云里向日葵小高层建面约82-130㎡,春风小院板式高层建面约82-126㎡;大观小院叠水院墅建面约135-175㎡、洋房建面约110-130㎡、小高层建面约87-128㎡板式,均价12000元/㎡。

更多项目详情、优惠信息,请加微信18988153209咨询。

责任编辑: hexiao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