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婚房刚需族都选择石林梦想城?

发布时间: 2020-05-29 14:34:1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0后已经到了而立之年,这一届的新中年人压力很大,受到良好教育的他们想要在大城市定居,却发现一个残酷的事实:买不起房!

1440211842097.jpg

为什么呢?想要承担大城市高额的首付和月供,一般都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外出上班挣钱,孩子出生以后就需要双方的老人至少一个来到大城市帮忙照顾,从做完月子开始到孩子上高中的吃喝拉撒上学外出,都需要这位老人全程陪同,意味着原计划的两室婚房住不下,怎么着也得是小三房!在买房之后几年,就要开始面临这样的境况:房贷、车贷、教育费用、养老费、生活费...

1444118318353.jpg

如果回到家乡买房会是怎样的情形呢?假如你的老家在石林!

首先可以打消家乡发展跟不上的问题!因为石林是昆明直辖区县之一,享受昆明市政的福利政策,其次是地理位置优势,位于东南方向的石林,距离昆明78公里,高上班都不是问题!在石林买房,落户之后就是大昆明人!

其次石林买房只要手握五十万即可入手120㎡大三房,首付10万左右,月供一两千!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但配套一样不少,生活质量还大大提高,在大城市买房都不太敢奢望飘窗,在石林买房可以选择南北通透的阳光房!以后的还贷压力小、经济压力也小!

最后可近享全学龄教育资源!当然前提是选择认购石林梦想城!项目位于城市中央地段、巴江河畔,全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全学龄段教育配套:距离紫玉中心学校幼儿园120米、距离紫玉小学120米、距离鹿阜中学200米、距离石林一中800米

1445594930053.jpg

在石林划片不是很明显,一般都是想上哪个学校都可以!而梦想城*的优势在于:可以近享石林教育资源卓越的学校!距离学校近,孩子有更多的睡眠时间和娱乐时间,老人在送孩子上学的路途中,也可以省去不少精力体力!

1446397073219.png

位于石林中央的住宅大盘,石林梦想城区位优势明显,在加上通风采光俱佳的户型,在石林所有在建在售项目中光彩夺目!如今6月交房在即,房价陡增一波!想要上车的朋友,找我咨询交房特价房哦,仅限9套!尤其是石林本地人,现在购房有优惠哦!

1452032354982.jpg

参考价格:价格4300-49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县鹿城广场

楼盘电话:400-819-0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s:我是莉莉,莉莉就是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