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云南在建最大地铁枢纽站今日完工 地铁4号线即将步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6-01 09:26:43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今日(5月30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火车北站——云南在建最大地铁枢纽站将顺利完工,标志着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将步入试运行阶段,为轨道交通4号线于今年开通初期运营目标奠定了基础。

火车北站为地下4层16米岛式车站,总长345米,基坑开挖深度约38.6米,主体结构土方开挖达32万立方,也是云南省在建基坑开挖最深的地铁车站。此外,该车站基坑边缘距离周边住宅小区最近仅7.5米,还面临米轨拆除、深基坑施工安全等诸多施工重难点影响,呈现出“深、大、近、紧、难”的特点。该车站是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施工风险最高、整体工期最紧的站点,是制约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能否全线通车的关键性控制工程。

据了解,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是云南省重点工程,线路全长43.38公里,起于西北部高新开发主要产业基地的产业型辅助轴线,与昆明地铁1、2、5、6号线构筑起昆明“米”字型轨道交通网络,为春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建成后的4号线火车北站将实现昆明轨道交通5号线同台换乘,与2号线通道换乘,连通昆明地下交通,方便市民出行。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999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