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昆明7条在建高速快速推进!宜石高速年内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20-06-01 09:30:33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如火如荼。记者日前从昆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建设。目前,全市7条在建高速公路项目都在快速建设中,预计绕城高速东南段年内将实现双向全线通车,宜石高速也将于年内建成通车。

今年,昆明市境内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共7个,分别是宜石高速、武倘寻高速、昆倘高速、福宜高速、昆楚高速(昆明段)、三清高速(昆明段)及玉楚高速(昆明段),在建总里程约338公里,总投资739.87亿元。

“截至目前,宜石高速总体推进较好,路基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9.5%,桥梁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6%,正在进行路面、交安、机电、绿化的施工,预计年底建成通车。”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宜石高速起于宜良县狗街镇,接在建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狗街互通,途经昆明市宜良县、石林县,在石林县板桥镇设大瀑布落地互通,止点设石林南T形枢纽互通与国高网G80广昆高速公路石锁段相连,全长19.787公里。建成之后对完善全省高速公路网络,促进宜良九乡风景区、石林风景区、石林岩溶峰林国家地质公园等滇东南旅游资源开发,打造滇东南喀斯特精品旅游圈和加快宜良、石林两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与宜石高速公路相似,武倘寻高速建设也快速推进。武倘寻高速公路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武倘寻高速主线全长105.239公里,建成之后对完善全省高速公路网络,补齐全市特别是北部县区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带动区域发展、促进滇中城市群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在轨道交通方面,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将重点推进地铁4号线、6号线二期,渝昆高铁、昆明西客站的建设。截至目前,昆明西客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已完成规划方案研究工作,正在研究项目公司组建方案。该项目主要建设西客站站体及配套、TOD地上商业等,建设期4年,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万元/套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县台创园黑龙潭路1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