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石林两室户型哪家最完美?我想可能没有答案

发布时间: 2020-06-01 10:29:0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对于大多数石林本地年轻人来说,第一次购房会选择两室户型,因为两室在户型设计上合理无浪费,完全适合新婚小两口或者现在90后的选择标准。对于在石林投资的外地购房者而言,两室总价低,风险也低!那么目前市面上,那一家的两室户型宜居宜投资呢?

是销冠盘凯旋怡景的两室吗?

刚刚竣工验收合格的凯旋怡景,名声大噪!质监局相关领导夸赞该项目是石林南城区的标杆项目,尤其在消防这一块,表现相当良好!被举荐为昆明市文明施工项目,拿下了第11届市长奖!

(凯旋怡景实景)

重庆看房团、河北看房团、西安看房团纷至沓来,售楼部时刻人声鼎沸,好不热闹!据了解,5月17日,河北客户一次性认购37套!

然而它的两室户型足够完美吗?请看户型图

户型相当端正,客厅、主卧都差不多面积、空间灵动,采光、通风良好,就连次卧也是南向采光!然而没有阳台,生活情趣自然少了几分,尤其是北方女客户,对于在阳台瞰秀丽风景、收纳大自然清新气味情有独钟!还有一个小缺点是卫生间没有窗子!

是江景现房石林梦想城的两室吗?

刚刚经历涨价风波的石林梦想城,仍然热销!毕竟城市中心的地段、国企开发的质量都是真实可见!还记得去年11月开盘当天,好楼层基本都是石林本地人一口买下,周边乡镇居民也来凑热闹,尤其是板桥镇的。

(梦想城实景图)

到现在,和您抢房的不仅仅是石林人,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真正想要在云南觅得度假养老居所的北方人,是非常注重居住品质的,对于户型相当较真!那么国企开发的项目,质量好的同时能否保证户型呢?

梦想城两室户型有三种,一种是83.73㎡,分布在江景5号楼各楼层,目前已全部售罄!两外两种主要分布在4号楼,看一下楼层分布图:

两室G户型、H户型都是中间户,客厅有大阳台、厨房有生活阳台、主卧有飘窗,卫生间也有窗子!南北朝向,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大的遗憾!但是略微和市面两室户型对比,就会发现它的进深偏大!另外就是卧室门和主房门朝向一致,而主房门对着电梯井!

是西城地标建筑郦邦豪庭的两室吗?

5月下旬刚刚举行封顶仪式的郦邦豪庭,终于正式进入市场!毕竟石林楼市还是以现房为主,房子没盖好、没信心入市!据了解,封顶当天推出的特价房源,销售速度很快!作为石林西城的地标项目、背靠石林县人民医院,区位优势尽显,对于筒子楼没有免疫的群体,可以考虑,性价比还可以!

郦邦豪庭一共三个户型,两室75㎡左右,两外两个户型就是130㎡以上的三室,两室户型分布在楼层的南北面,可以说占据筒子楼里较好的采光通风面,也有阳台,但是在次卧开了个小阳台,另外一个生活阳台。因为是欧式风格建筑,客厅面的采光来自于一面墙体窗,基本能接受吧!再看卫生间,也没有窗户,但是有通风口!

以上三个住宅盘算是石林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销的楼盘了,即便有十全十美的户型,可能价位也不是4000多!所以还是综合个人情况,各取所需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999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s:盘网编辑莉莉,云南旅游美食房产都找她: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