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惊艳全石林!拥有30多平入户大堂的郦邦豪庭你买了吗?

发布时间: 2020-06-01 14:19:2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从古至今,大堂在中国人心中,历来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它不仅成为历史的积淀,更是门面担当。

大堂,是出入礼仪的先行代表者。如今入户大堂的出现,颠覆了人们对于公共空间的认识,给建筑贴上了无法复制的标签。可以说,入户大堂彰显尊贵非凡,是一张无言的金名片。

1457183833806.png

(示意图)

如今,入户大堂这片尊贵而私密的空间,不再为某一君王所有,而是被官方集团运用到了大产权社区住宅郦邦豪庭的蓝图之中,以期带给人们以殿堂级的奢华氛围,给业主以“出入皆礼遇”的尊贵体验,让业主从一进家门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尊贵感、自豪感,让回家成为一种尊贵的享受。

据了解,5月26日封顶的郦邦豪庭,如今已经巍峨耸入云端!作为石林西城的地标建筑,项目自带商业,1-2层为商场,3层为美食广场,4层为儿童天地,7-27层每层共有8套房源。问题来了,住户从哪里进入楼栋呢?

1457466887731.png

(示意图)

项目南面为商业入口,住宅用户将从北面的入户大堂进入楼栋!注意!不是单元房门口逼仄的狭窄通道,而是30多平、层高5.6米的入户大堂!这种规格的入户大堂在石林其他项目是见不到的,属石林独一份设计!

入户大堂之外,郦邦豪庭还有其他优势:电梯入户则采用了一卡一户,保护到业主的隐私,同时还配备新能源充电桩,目前在石林仅有行政中心以及红珊瑚酒店配备充电桩,而郦邦豪庭是石林第三个拥有新能源充电桩的小区。

1458378657094.png

(效果图)

欧式风格裙楼更显气派,郦邦豪庭外立面不是简单的金属铝板或玻璃幕墙,而是采用贴砖雕花技术,整栋建筑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于细节之处见真章!

封顶推出的特价房还有6套,每种户型都有!想要上车的抓心时机了!毕竟一个项目封顶之后成为准现房,销售价格只会越来越高!

1459179444118.jp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999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s:楼盘网编辑莉莉,云南旅游美食房产都找她: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