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石林买房哪里的位置好?凯旋怡景就占据了好地段

发布时间: 2020-07-01 10:03: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年前,地段论是房地产行价值的核心要素,而20年后的今天,依然还是金科玉律。在优质的地段可以享受到便捷的生活,还能保值增值,所以很多人在买房前,必然会考虑到地段这一个因素。

那么石林买房哪里的位置好?凯旋怡景是否有好地段呢?

1、就近选择

有些购房者在买房时会考虑就近的地方,也就是以自己原先居住的地点为中心,这样自己的生活环境不会出现太大变化,可避免水土不服的情况。还有城市快速发展,有些地方出现区域经济中心,那就近的话就可延伸到这些地方,所以选择靠近省城是很不错的。

凯旋怡景位于石林母亲河——巴江河畔旁,距离石林高铁西站只是15,而从石林到昆明只有78公里,这对于乘坐高铁的我们来说只需18,每天对开36组,更是让居住在这的人们享受一线城市的配套,不管是环境还是资源,都不会有太大变化。

2、家人方便

购房时肯定要考虑到方不方便,所以房子必须最大化的满足大多数家庭成员的利益,这也就说明房子周边配足日常生活物品的采购和其他服务需求。

凯旋怡景位于石林南路南端质住行一站式服务。附近有鹿阜幼儿园、民族幼儿园、紫玉小学、县人民医院、中医院、财富广场、阿诗玛广场等成熟配套,成就了繁华都市生活圈。

而且从石林景点的分布来看,南边有大叠水瀑布、长湖公园、奎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北边有石林风景区,乃古石林、冰雪海洋世界、杏林大观园等。可以说凯旋怡景恰好位于石林旅游景点的中间位,去哪个景区都相当方便。

这种便捷生活圈,和周围都是娱乐休闲的旅游地,让凯旋怡景更是有很大的人气,人气代表着未来“钱”景无限。

3、舒适程度

小区绿化,环境,和物业都是重中之重,只有这些方面都做好,那每天才能舒心和安心。

凯旋怡景因为就在巴江河畔,所以河岸风景如画,周边大型景区环布,且拥有和昆明一样的宜人气候,环境这一块并不用担心。整个小区绿化率高达40%,豪拥21000平米中央绿化景观,就是住在公园里。

至于物业这一块,采取智能设计,不管是人车分流,还是云可视对讲门禁等,都是高端又安全。对于业主们来说,有什么小问题都可快速解决,是石林仅有的。

4、投资价值

投资价值一方面看房价情况,一方面看*空间。如果一个地方房价低,*大,那也是一个好地方。

凯旋怡景目前单价3000元左右,是和昆明周边郊县或其他热门旅居城市相比都极低的城市房价。作为云南昆明区位上唯一具备高铁、机场,且国际、国内、省内交通都无缝对接的城市,有着很高的旅居价值,加上2019~2020年10多家房企大鳄多次下石林考察,这意味着石林旅居未来更甚。所以在凯旋怡景买房可让资产保值增值。

石林买房哪里的位置好?从上述可知,凯旋怡景确实占据了好地段,如果你现在考虑买房,不妨看看这里,毕竟地段一直是最大的价值所在。

来四季如春的云南旅游或置业找小李:。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