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总价17万起一套房,每月生活费700元,云南这个县城养老压力小~

发布时间: 2020-08-19 15:23:4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和妈妈一起跳舞的王阿姨,上个月从云南旅游回来,没过几天就在圈子里成为名人,听说见人就打招呼,逢人就问:你养老房买了吗?

后来这个谜底慢慢揭开,原来老两口明面上是去云南旅游,其实是去考察养老城市。他们希望以后养老的环境必须好,要有很多绿色植被,城市的空气质量要好,民风要友善友爱...

我一听,条件还挺多~

听说老两口在腾冲、西双版纳、曲靖、石林这四个地方都待了小一周,让中介带看房子,去菜市场问问菜价,去广场和当地老年人跳舞下棋,去逛商场去买当地特产...每到一处,都觉得“这地儿可真好,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比咱老家的空气环境好太多了~”

最后为什么选择在石林买养老房呢?

妈妈特地找王阿姨分享经验,她就一句话:在石林养老,以后生活负担小。

可不嘛,云南大部分城市都是冬暖夏凉,都是蓝天白云随处可见,都是鲜花四季不断。西双版纳夏天太热,极限高温40℃,老头子受不了~腾冲的小院子很有家的感觉,可老两口的退休金只够一半房款~

在曲靖的时候,王阿姨都想马上定下来了,可是儿女觉得曲靖的房子*空间太小、买了不划算,做父母的虽然不太懂*空间,但是觉得儿女终归是为自己好,也就放弃曲靖,直奔石林而来~

从石林西站下车的时候,还有点小失望,因为太冷清了,周边都没有啥房屋、都是农田山野~不过感觉空气质量非常不错,一直患有鼻炎的王阿姨瞬间感觉呼吸都畅快了~

出高铁站坐99路公交车进县城,在经过一片咖啡色的楼栋时,王阿姨心想:这是什么楼盘,那么多新房子~到了酒店住下,老两口看时间还早,准备去菜市场看看、买些水果来吃。

走了七八就到了龙园菜市场,看到几个穿着民族服装的大姐在卖菜,王阿姨仿佛找到了知音走过去攀谈起来,原来热爱广场舞交朋友的王阿姨,一直向往穿着云南少数民族的服装跳民族舞,在唠家常当中,王阿姨亲身感受到了这儿的民风友善,找到了在自己老家的感觉~

下午15点左右,太阳也不是很大,老两口决定出去看房子,在中介的带领下,看了四五家二手房,王阿姨都觉得不太满意,还是想要住新小区,就问:石林目前有没有好一点的新房?

中介立马带他们去看新房,当王阿姨来到凯旋怡景的时候,心里的石头落了地:这就是我想要的房子~

(王阿姨17万多买的房子,是70年产权的一室小户型,38㎡)

花17万多一点在云南全款买养老房,在王阿姨觉得脸上有光,更多的是以后的生活有了更多憧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80元/㎡

楼盘地址: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巴江河畔

楼盘电话:400-819-8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s:云南石林17万1套度假房咨询电话: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