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昆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位列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14:47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来自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消息显示,在云南省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中,昆明市位列全省第一,并被评为“优秀”。这标志着昆明市全社会诚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昆明市通过夯实信用制度基础、优化信用服务平台、加强信用监管工作等六个方面的措施,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具体来说,昆明市建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联席会议制度,成立昆明市信用中心,完善信用建设推进工作机制。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信用“红黑名单”发布和奖惩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近30个,在税务、市场监管、公共资源交易、科研等领域出台一系列信用监管举措,使制度框架不断完善,信用制度基础不断得到夯实。同时,昆明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现已归集信用信息数据1.8亿条,实现对国家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全覆盖。2020年,昆明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网站荣获全国“特色性平台网站”称号。

在信用监管方面,昆明实施事前、事中、事后环节的信用监管,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其中,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1032例,限制高消费55179例、限制乘坐飞机39万人次、限制乘坐火车3344人次。同时,健全信用修复机制,举办信用修复培训班,9000余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

责任编辑:莉莉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