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0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嵩明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办事大厅启用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16:20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月6日,嵩明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办事大厅正式启用。

1715455457004.png

新中心位于玉馨路1号,中心设置有公安(户政、出入境、交管等)、人社(社保、就业、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等)、医保、工会、婚姻婚检、商事服务、税务、不动产登记、水电气等市政服务、工程建设综合受理、政务服务综合受理等服务专区,有效地实现服务企业和群众职能整合、流程优化、集中办理和实现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新中心服务设施完善、功能全面,服务信息化程度高,各服务楼层标识标牌完善,设置了周到的自行取号、饮水、叫号显示、服务事项指示、休息等候、爱心便民等办事引导服务保障设施。嵩明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及进驻部门还抽调了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周到便捷的导办服务,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事项办理。同时,建有党群服务中心,配置了沙发桌椅,选购摆放各类书籍,供办事群众取位,设定共享电动车点并摆放共享电动车,有效地解决了群众办事交通便利问题。

新中心依托智慧政务,打造无感统计、智能监察、信息管理和大数据分析等功能的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建成了集办理排队、业务数据展示分析比较、满意率检测、评价实时动态及走势、窗口满意率排名、窗口办理用时、评价分析等业务办理数据分析对比智慧政务服务平台,有利于及时发现政务服务效能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组织优化提升,实现政务管理的规范、高效运行。

新中心的投入使用,实现了嵩明县政务服务办事“只进一扇门”、障的服务目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暖心、精致的政务服务,让企业群众办事更舒心、更省心。

责任编辑:莉莉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